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所唱歌曲大受欢迎 金雅中不打算继续唱歌(图)

所唱歌曲大受欢迎 金雅中不打算继续唱歌(图)

金雅中

  搜狐娱乐讯 出演《美女也苦恼》一片而成为超级人气明星的金雅中公开表示,“不打算继续唱歌”。

  为何在作为电影演员大获成功之后,发表歌坛引退宣言?

  如今摆在她面前的,不只是大银幕的诱惑,还有音乐市场前景大好的发展机会,这是金雅中幸福的苦恼。

  金雅中在接受OSEN的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打算在歌坛正式出道,她毫不犹豫摇着头说,“对于不能明确拥有自信的那个领域,不打算挑战”。然而她在电影《美女也苦恼》中演唱的歌曲《Maria》,已经在音乐门户网站Bugs的在线歌曲排行榜上连续3周占据第1位,人气势不可挡。

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们,大部分一边唱着“Maria~”一边走出来,受欢迎的程度可见一斑。这部电影到上周周末为止,观众人数已经超过500万名。

  “《Maria》不是金雅中的歌曲,是姜河娜(金雅中在《美女也苦恼》片中饰演的角色)唱的,因为和电影的场面搭配,听起来会(比实际的歌曲水平)更好吧。”金雅中这样说。

  已经成为超级人气演员的她,像成熟的麦穗一样低调谦虚。OST歌曲《Maria》去年12月一个月之内,在网络上创造被下载超过15万8千次的记录。金雅中更因此在本月12日第6次‘Digital Music Awards’中获得‘Song Of The Month’奖项。这类奖项过去一直是专业歌手们的天下。

  《Maria》本是美国混声6人组合Blondie的经典作品,曾经在全世界广泛传唱。在韩国国内,Love holic曾翻唱此歌,而现在将它更加人气化的是金雅中。曾有网站将Blondie、Love holic、金雅中分别演唱的《Maria》3个版本的动影象同时放出并将点击数进行比较,不是专业歌手的金雅中演绎的《Maria》遥遥领先,可以看出其爆发的人气。金雅中自己也知道这一事件。

  “我之前拍过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然后接到了主演《美女也苦恼》的机会。当时很担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看了剧本了解到姜河娜是完全的主角,必须引导整部电影的故事发展,于是觉得负担更重了。幸好电影获得了成功,自己也成了卖座演员。现在首先考虑的是把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做得更好,而不是去唱歌。”

  金雅中最早通过拍摄CF出道,在那之前她在专门的经纪公司里接受了长期培训。舞蹈、歌曲和演技,充分准备之后才走上舞台。最初被ANTI FAN困扰的她,越来越获得大众的好感。成为当红明星的秘诀,其实还是自身的实力。

  

  [OSEN孙南元记者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雅中 | 歌手 | 姜河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