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门》 > 门一针

恐怖音乐让我心惊胆颤

  ★★★☆

  电影《门》这一部电影整体的感觉还行,一开头就运用了紧张的音乐和声音,屏幕飘落的血形成的字,让人有窒息感觉。如果把整部电影做得更完善点的话效果会好点。

  在电影过程中惊吓得尖叫了起来,就在2:10分的时候,总是有可怕的音乐,这个时候门总是会响起有敲门的声音,有时没人,有时有只鬼,不过这个时候,我是不敢看的,把眼睛闭起,说胆小鬼也好,什么都好,反正等到没有恐怖的音乐过后,眼睛才睁开,有心脏病的话,恐怕会吓得复发呢?不过比起日本井子拍的还差得太远了呢,所以这部要是给胆子大一的倒是觉得一点刺激没有,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陈坤在电影里演了一个嫉妒,疑虑,猜测,占有心很强的人,对他的女朋友做法老是全在一种不放心,生怕女朋友会跑掉,做法已经不是常人做的行为,最好有空去看看心理医生。

  

(责任编辑:冯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乐 | 感觉 | 做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