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门》 > 门一针

商业味道十足,惊悚悬疑影片

  ★★★★☆

  因为是李少红导演的片子,所以还是带着看《恋爱中的宝贝》的那种看不懂的心情来看这部《门》

  相对于以前李导的片子,这部《门》确实多了商业的味道,当然以个人喜好来说我还是很喜欢。

  一整场电影下来,给我印象深的却是陈坤的围巾(都很漂亮),以至于我走出门把自己的围巾围到脖子上还有点发颤。

  蒋中天说“我没有他有钱,我没有他有能力,但我有安全感,难道这不是最重要的吗?”原话是不是这么说的已经不记得了,只是这句‘安全感’确实有些刺耳,好象这个社会最缺乏的就是安全感吧?

  片子是挺让人郁闷的,最先看到陈坤的时候还想到了他在〈云水谣〉中的扮相,但很快就让我忘却,因为他的眼神里充满了猜疑和嫉妒。

  最后的被车撞到在空中翻腾的境头怎么看都象〈恋爱的宝贝〉里周迅翻腾的那段。看来对李少红导演的先入为主的印象还是影响了我观影的态度:)

  PS:给了四星半,是因为我真的觉得这是值得看和值得给好评的电影,中国电影在今天有了武打,豪华阵容,煽情,枪战等等大制作之后,有了这样一部现实与幻想中迷离的惊悚悬疑影片,应该是值得观看的

  

(责任编辑:冯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 安全感 | 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