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卧薪尝胆》 > 《卧薪尝胆》相关报道

回应观众质疑 贾一平承认曾被陈道明“警告”

回应观众质疑 贾一平承认曾被陈道明“警告”

《卧薪尝胆》剧照,贾一平在剧中饰演范蠡

  《卧薪尝胆》正在央视热播,不少观众反映说剧中的重要人物之一范蠡不够神似。对此,范蠡的扮演者贾一平坦言,一开始自己是陷入了“表演误区”,但通过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的一次警告后,他才渐渐找到感觉。

  有报道称,历史上的吴越之争中,范蠡非常值得一说,但《卧薪尝胆》的扮演者贾一平并没有很好地把握这位“谋臣”形象,总觉得两眼透露出空洞,气质也不够“神似”,让大家与史实记载中的范蠡根本画不上等号。

  对此,贾一平昨日接受采访时说,他刚接下这个角色时就很有压力,现在看来果然如此,“古人对我来讲太陌生了,怎样讲话?如何走路?我在查阅了书籍并进行网络搜寻后,发现关于范蠡的文字记载更是少得可怜”。

  据贾一平介绍,《卧薪尝胆》开机后不久,他刚刚拍了十几场戏,有一天突然接到陈道明发给他的一条手机短信:“他这样说:‘我郑重地告诉你,我认为你现在是在靠小聪明演戏,我说这话你可能不爱听,但这是我最后一次告诉你’……”

  原来正在剪片室看片的陈道明对贾一平当时的表现很不满意,“摸不着头脑也很着急,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半天,道明老师觉得我有能力演好但没有使上劲”。

  贾一平坦言,目前播出的这些戏都是他刚进组时间不长拍摄的,确实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观众对我的表现不认可,也在情理之中。但我相信,大家往后看,就能看到很大的变化。因为通过道明老师的当头‘棒喝’,我后来就走出了表演误区,而且通过一场重头戏开始找到感觉。”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一平 | 范蠡 | 陈道明 | 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