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熊黛林风头盖过陈慧琳 笑言等郭富城求婚(图)

熊黛林风头盖过陈慧琳 笑言等郭富城求婚(图)

熊黛林盛装打扮压轴珠宝秀

熊黛林风头盖过陈慧琳 笑言等郭富城求婚(图)

陈慧琳佩带“粉红佳人”钻饰贵气十足

  一个是新闻不多的天后,一个是当红的天王女友,一个是千万身价的代言人,一个是压轴走秀的主秀模特———11日晚的上海天气很冷,下着雨,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和名模熊黛林不约而同一身轻薄地出席了某品牌时尚派对,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媒体到场采访。尽管当天的主角是陈慧琳,但因为和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恋情炒得热热烈烈,媒体记者的焦点都对准了熊黛林,让陈慧琳失色不少。

  熊黛林:我说没恋爱你们也不会信

  从一个独自闯荡香港、默默无闻的内地模特,到郭富城的新女友,熊黛林的身价“十级跳”,曝光率大大增加,成为香港最当红的名模之一,更是得到了一众大品牌的青睐。当晚,盛装打扮的熊黛林压轴出现在珠宝秀现场,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的注意,回到内地的她更是表现得很客气,对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

  采访中,记者们的问题当然也大多围绕郭富城展开。对于郭富城的新片《父子》,熊黛林毫不掩饰自己的欣赏道:“好感人,一起去的朋友不少都哭了,影院里也有很多观众抹眼泪。我觉得他这次形象转变得很成功,这个角色演得很逼真。”熊黛林说,郭富城一直都给人以俊朗、儒雅、充满活力的感觉,没想到却能把一个邋遢的男人演得如此到位,自己甚至难以想象世上怎么有这样的男人。对于是否介意或不高兴郭富城在片中有激情戏,熊黛林说:“这是他的工作,而且我也没到说这种话的地步。”

  熊黛林比郭富城高,身高似乎成了两人之间的障碍,熊黛林表示:“做朋友身高不是问题。”有记者紧追不舍地问做恋人如何题,熊黛林不正面回答,只说:“我平时其实很少穿高跟鞋,穿高跟鞋真的很累,到了台下我不会再折磨自己。”尽管表示不太想次次采访都讲郭富城,但整个采访过程中熊黛林一直挂着甜甜的笑,有记者直接要她在朋友、恋人、工作伙伴三者中挑选一个她认为目前最恰当的关系,熊黛林说漏了嘴:“都有。”沉默一会儿,接着说:“朋友和工作伙伴都有,至于恋人……我说不是你们也不会相信啊。”接着又笑了起来,并表示:“结婚我完全没有考虑过,成立家庭、生孩子对我来说都太遥远了。”有记者问郭富城是否她喜欢的男人类型,熊黛林很谨慎地回答说:“没有深处过我不敢说,但表面看觉得他蛮好的。”至于如果郭富城求婚她会否答应,熊黛林笑说:“等他求了再说吧。”

  陈慧琳:进军韩国只挑靓仔

  当晚,以雪纺上衣搭牛仔裤登场的陈慧琳因佩戴了昂贵的“粉红佳人”钻饰而显得相当贵气。学设计出身的陈慧琳更亮出看家本领,现场展示了由自己设计的“得天独厚”系列钻饰,“设计的最初理念来自自己去年的广东歌《得天独厚》,灵感则来源于蝴蝶飞来飞去、自由自在的形象,觉得十分符合现代女性独立自主的风格。我在纽约读书时学的是设计,如果回香港后不是偶然的机会做了歌手,现在很可能是一个珠宝设计师。”她还表示自豪地表示这套钻饰在香港上市不久就卖断市。

  一曲《大长今》主题歌让陈慧琳成了韩国形象大使,早前有传她即将接拍韩国电影。“正在联络中,要看档期和拍档才最后决定。其实,是因为我之前拍的一些电影在韩国上映的反响都不错,特别是和竹野内丰合作的《热情与冷静之间》。”被问及希望和哪位韩国男星合作时,陈慧琳回答说:“当然是靓仔啊,譬如李秉宪、张东健(张东健新闻,张东健说吧)。”

  去年,陈慧琳就透露想要拍一部古装电影,今年这个计划正在进行中。“我已经看过剧本了,不过,现在具体情况要等电影公司来公布。”在记者的一致要求下,整晚不断“打太极”的陈慧琳才说:“我在其中会跳舞、弹琴,也会打斗。”至于是否效仿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陈慧琳否认道:“角色、故事都不一样,我跳的会是民族舞,到时应该也会去内地拍。”

  陈慧琳还透露2007年会启动新一轮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仍旧是第一站,目前公司正努力抢一个红馆的好档期。被问及1月13日的劲歌金曲颁奖礼,陈慧琳表示一定会去,但在乐坛多年的她早已对女星们年年争奖感到无趣,所以也不会参与。“2007年会先出国语专辑,之后会推全新的粤语大碟。”陈慧琳承诺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仍旧会到广州,而且2月12日晚就将到广州参加迎春晚会并演唱4首歌曲。对于今年相隔甚近的情人节和春节会给男友怎样的惊喜,会不会在2007年拉埋天窗,陈慧琳做出甜蜜状道:“过年可能会去参加中央台的一个大型晚会,情人节最好是和男友一起在家打边炉,可以慢慢地边吃边聊,如果够时间还会设计个礼物送他,不过,结婚暂时就不在计划之列。”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熊黛林 | 郭富城 | 章子怡 |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