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张韶涵三句话不离周董 大呼耳朵失聪不误春晚

  可爱小公主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昨天为某服饰品牌正式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合作。虽然和周董是第一次见面,但她三句话不离周杰伦,不仅坦言难忘这次拍广告的经历,更表示很期待能够出演周董执导的新片,分饰男女主角就是她最大的新年愿望了。

与此同时,张韶涵还向记者证实,将参加猪年春晚。

  代言酬劳不输周董

  前不久, 张韶涵刚刚推出了第4张专辑《梦里花》,这几天她一直忙着新专辑的全国宣传。而唱片销量大好的同时,她的喜事更是接二连三。昨天她又以不输周董的高价代言了美特斯邦威服饰品牌。对于此次代言数目,小公主很暧昧地表示这是商业机密,“反正是个很令我满意的价位啦!”品牌老板也表示,请张韶涵加盟是强强联合,周董和她都是公司的“宝贝”,像左右手一样,没有轻重之分。

  最想和周董合作

  在广告里,周杰伦一个劲地打篮球,张韶涵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生,在一边偷偷看,所以在场记者都追问她,广告讲述的是否是一个暗恋的故事,“也没有吧,广告里我和他的关系十分奇特,但应该不是爱情吧。我是一个比较慢热的女生,和周董只是稍微聊聊,也没有深谈,更不敢向他邀歌,好可惜呢!”不过当记者问到,如果有机会合作拍片,她最想合作的男主角是谁时,她直截了当地称就是周杰伦,“最好能是篮球的故事啊!我们都喜欢,又有共同语言,如果是他执导就更棒了!”说到这,张韶涵害羞地笑了。

  耳朵失聪不误春晚

  说完周杰伦,张韶涵很高兴地宣布:“这届央视春晚大家可以看到我,我已经被剧组正式邀请了。”她把上春晚看作是种荣耀,能够想像唱歌给几亿人听,真是件非常奇特和兴奋的事情,“我还没有选定最后的歌,估计会唱一些比较经典的歌曲吧。”

  对于之前曾有传言说她已经失聪,可爱小公主先是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在苏州开演唱会时,因为我压力实在太大,所以现场唱歌就听不到,不过经过几个月的调养,已经逐渐好了,耳朵能够听到大声说话了。”话到最后,她又不忘强调,“反正不管有什么问题,都一定不会影响我上春晚,和大家见面的喔!”

  快报上海特派记者 孙伊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周杰伦 | 周董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