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春晚剧组掀“廉政风暴” 小哥周董合作要泡汤

春晚剧组掀“廉政风暴” 小哥周董合作要泡汤



  春晚剧组近日刮起“廉政风暴”,要求春晚工作人员“约法五章”,并申明禁止私收钱财,“违反者将按照有关法纪法规处理。”记者昨日在探访春晚剧组时,看到这项“廉政制度”悬挂在会议室外,十分抢眼。另据了解,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将无缘到春晚合作,据说是因为 “身价”问题不好明说。

  春晚订制度杜绝歪风

  因为央视春晚的巨大影响力,上春晚成为很多人期待的一炮走红的大好机会,一些经纪和唱片公司等每逢春晚前,必开始动歪脑筋。

今年,央视春晚出台了《2007年春节晚会剧组工作人员廉政制度》,决定狠刹不良风气,杜绝不正当现象危害央视的公众形象。“廉政制度”提出:“主创人员在节目选择和演员使用上,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主创人员在外出观摩和选择节目时,不得享受高标准的招待,不得索取和接受金钱、礼物,不得自作主张向对方作任何承诺。所有工作人员不得接受地方、单位和演员的请吃、娱乐消费和金钱礼物。所有工作人员对未能拒辞的礼品,须交由剧组,由专人登记造册,统一保管,最后集中上缴台监察室。”

  小哥周董合作要黄

  2006年,《千里之外》火遍歌坛,周杰伦和费玉清这对忘年搭档同登猪年央视春晚舞台,成了观众呼声最高的节目。周费两人也在不同场合表态,很希望在春晚舞台上再度合作。不过日前传出消息,周杰伦和费玉清基本上已经无缘央视春晚。根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周杰伦婉拒春晚邀请,其原因是不好明说的“身价”问题。周杰伦商演身价是100万,而费玉清只有20万。对于周杰伦来说,如果和费玉清同台,身价势必降低。对于春晚节目组来说,想邀请二人,同样面临这种问题。周杰伦经纪公司无法明说身价问题,只能以档期等原因委婉拒绝邀请。这也正能解释,两人虽然经常同场亮相,但几乎从未在商业演出中同台演唱过《千里之外》,只采用“音配画”的合作方式。

  另据网络歌手杨臣刚(杨臣刚博客,杨臣刚新闻杨臣刚说吧)介绍,他已接到春晚邀请,确定演唱《八荣八耻》,至于是否与之前传说的解小东(解小东新闻,解小东音乐,解小东说吧)合唱,他也说不清楚。

  综合 快报记者 李谷 史丽君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费玉清 | 解小东 | 杨臣刚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