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代言男性化妆品 定位于顶尖广告模特(图)

RAIN代言男性化妆品 定位于顶尖广告模特(图)



  RAIN最近接受了LG livecare的男性化妆品“O HUI FOR MAN”的广告契约,成为该品牌“O HUI”的男性用版本产品的广告模特。广告合约6个月。

  而另一方面孙艺珍和金雅种正作为“O HUI”的广告模特活动中。此时聘请世界明星RAIN为“O HUI FOR MAN”作品牌广告明星是为了提高该品牌的海外声誉的同时,也是为了打造出与“O HUI”这个品牌相对应的男性用“O HUI FOR MAN”这个品牌的 品牌价值。

据悉,RAIN虽然只接了短短6个月的广告合同,却得到了数亿韩元的最高待遇的广告酬劳。

  从而,RAIN已经与电话卡公司、移动通信公司、笔记本电脑、饮料等之后,又将其代言领域扩大到了男性化妆品。再次印证 了自己作为广告明星的身价。RAIN现在正在为KB card和SK telecom、LG Xnote、lottechilsung等许多韩国的大公司做广告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 男性 | hui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