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韶涵上春晚要唱励志歌 “牵手”周董不来电

张韶涵上春晚要唱励志歌 “牵手”周董不来电



  张韶涵竟挖空心思要和周杰伦上演一段“三角恋”。昨天电眼美女张韶涵在上海与某服装品牌签约代言,仪式上她公布了这个内心“秘密”,不过她也承认,之前与周董拍广告的过程中一点“感觉”都没有。

  想与周董闹“三角恋”

  由于周杰伦早已是该品牌的代言人,因此新代言人张韶涵自然想沾师兄的光。据悉,她已经与周杰伦为该品牌拍摄了一组广告短片,对于周杰伦的表现,张韶涵一番猛夸:“我看了周杰伦打篮球,他打球的动作很酷。

  当被问及合作中是否与周杰伦擦出火花,张韶涵捣起糨糊,先是称“现在还没太大的感觉”,随后又表示:“将来接触多的话,就看以后的发展。”谈到两人的进一步合作,由于所代言品牌的老总也姓周,她竟然开起玩笑:“现在没有剧本啦。我想一个剧本不错,由我和这家公司的周董合作,再让周杰伦当第三者好了。”

  上春晚要唱励志歌

  在不久前举办的苏州演唱会上,张韶涵透露自己将参加央视猪年春晚,昨天她进一步确认此消息,不过她表示,目前具体曲目没有确认:“只能说是唱能够鼓励大家的歌曲。”至于在苏州演唱会上一度失聪的情况,她表示这是压力过大的关系,目前听力已经恢复。

  最后,有记者追问张韶涵这次上春晚是否得到服装公司“力推”,张韶涵显得比较尴尬,随后低声表示:“公司应该是出了力吧。”据悉,张韶涵以后可能会担当该品牌的“特约设计师”,特别设计一些服装,这也算是她对公司的回报吧。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周杰伦 | 周董 | 春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