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弈选男友要选比自己强的 欲与琼瑶彻底分家

黄弈欲与琼瑶彻底分“家” 不想老当“小燕子”



  昨天下午,在宜宾市江安县夕佳山古民居电视剧《家》拍摄现场,记者面对面专访了女主角瑞珏的扮演者黄奕。从琼瑶、小燕子谈到《家》,从单身旅游聊到选择男朋友的标准,黄奕都一一认真回答。原以为她这次演瑞珏会把心情调整到苦情的位置上,结果黄奕还是一副“小燕子”样,走到哪里都是笑声遍地。

  谈过去:不想老当“小燕子”

  记者:离开琼瑶公司后,你们怎么没有再合作?

  黄奕:琼瑶最近几年也没有怎么出戏。

我离开公司,其实主要是我想转型。人长大了嘛,我不可能永远停留在“小燕子”的身上。

  记者:说起黄奕,大家第一印象还是“小燕子”。尽管你之后演了不少戏,但似乎后面的角色都没有超过“小燕子”的影响力,你会不会觉得尴尬?

  黄奕:不会啦。“小燕子”让大家认识了我,我已经很高兴了。毕竟《还珠格格》是一部经典戏,很难超越。

  谈角色:忘掉自我还原瑞珏

  记者:这次接演电视剧《家》,听说本来找你演梅芬,但你却选择了瑞珏?

  黄奕:梅芬的影响力应该比瑞珏更大,但是当我看了剧本后,我更偏爱瑞珏了。因为这个人物写得更完整,比梅芬的发挥空间更大,瑞珏是那个年代非常完美的女性。

  记者:新版瑞珏会有什么亮点?

  黄奕:电视剧里的瑞珏隐忍大气,温柔贤惠,顾及家的荣辱,对梅芬比较大度,对觉新的爱是无私的。原著中的瑞珏更苦情一些。我演的瑞珏是一个好姑娘,觉新后来也接受她了。

  记者:你跟瑞珏反差大吗?

  黄奕:我跟她反差很大,我完全可以主宰自己的爱情。瑞珏是那个封建家庭的牺牲品。

  记者:你会注重还原人物的年代感,还是会加入自己的东西?

  黄奕:还是忘掉自我去还原瑞珏吧,我不想加入跟原著无关的东西今后被人骂。我希望这次塑造的瑞珏颠覆自我的荧屏形象,彻底告别“小燕子”时代。

  选男友:肯定要比自己强的

  记者:听说你的感情还是一片空白,现在有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吗?

  黄奕:作为一个女孩子有感情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感情方面如果不到最后一刻,还是需要保密。如果我真正有了结果,我会告诉大家。

  记者:对男方的财富有没有要求?一定是圈内人吗?

  黄奕:至少要比我强吧。如果要我来挣钱养他的男人,我肯定不要(笑)。我觉得男人就像一棵大树,我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他不一定要是圈内人。

  记者:你打算何时把自己嫁出去?去年今年结婚生小孩的明星特别多,你不着急? 黄奕:结婚这件事不能跟风的,况且我还想自由耍几年。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琼瑶 | 梅芬 | 燕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