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德华方怒斥宋祖德 否认被暴打称目前人在东京

  大嘴宋祖德(宋祖德博客,宋祖德新闻,宋祖德说吧)15日上午九时许,在自己的多个博客上发布惊人消息,宣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在“TVB(TVB新闻,TVB说吧)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后遇袭受伤。

  怒斥宋祖德“无聊”

  随后媒体在第一时间与刘德华助理取得联络,其助手否认了这一传闻,并严词斥责宋祖德的这一行为:“我不知道宋祖德是什么人,请你们告诉他,不要再做这样无聊的事了!”根据刘德华助理透露,华仔现人在日本,正在为《墨攻》进行宣传,而当晚颁奖礼结束后,华仔安全返家,并无任何意外发生。

  背景回放:

  1月15日,宋祖德在博客中描绘,在颁奖礼结束之后,刘德华和一名助理在停车场突然被四条手执棍棒的壮汉围攻。随即,在工作人员向警方打电话时,袭击者乘坐一辆面包车迅速离开现场。宋祖德称,围攻者在侵犯刘德华时口中不停喝骂,“叫你美,叫你狂,打死你个死仆街!”

  宋祖德透露,遭遇突袭的刘德华头破血流,样子非常吓人,但幸亏都是皮肉伤,很快就能够恢复。同时,香港警方已经介入此事,并传讯了多名娱乐圈人士。然而,这一事件却被香港演艺工会严密封锁,外界并不知悉。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刘德华 | 博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