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超女电视剧不回避“黑幕” 李宇春触电板着脸

  青春偶像励志连续剧《美丽分贝》(原名为《超级女生》)今晚起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播出。在2005年“超女”大红大紫的时候,该剧搭顺风车开机拍摄,还请来了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等热门超女汇聚一堂,首次“触电”演绎草根明星们的心路历程和幕后故事。

  何洁饰演的李慧恩出身工人家庭,从小喜欢唱歌,父母下岗后在郑裕泰(贾乃亮(贾乃亮新闻,贾乃亮说吧)饰)开的酒吧唱歌补贴家用,两人产生朦胧的感情。超级女声开赛后,李慧恩参加比赛并得到监制成朗的赏识。李宇春在剧中扮演严厉苛刻的节目监制成朗,无论是监看节目还是督导选手,始终板着一张脸,对何洁扮演的李惠恩也是大声呵斥,经常青筋都暴了起来,傲慢冷酷。为了让20岁出头的春春更具说服力,她在剧中多以西装造型出现,让很多粉丝看了有点不太习惯。

  该剧号称曝光“超女”幕后戏,那么该剧会不会回避海选中诸多的“黑幕”传闻。对此,剧组人士透露,这部剧能够回答大家有关赛事的所有疑问。据悉,剧中有一段情节是,李响扮演的富家男生为了帮助自己心仪的女孩夺冠,不惜“牺牲色相”假装追求何洁,欲引诱女友的对手退出比赛。仅此一个角色,他还砸下重金赞助比赛要操纵评委、发动企业员工为女友疯狂投票。此外,何洁一角的参赛伴奏带、防晒霜、饮料也被人做了手脚。

  对于这些“黑幕”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纯属虚构,剧组人士表示,肯定做了夸张处理,现实中的确有人企图影响比赛,但是和戏里的情节一样,主办单位还是坚持了原则和立场。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李宇春 | 李慧恩 | 超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