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沪两部纪录片获亚洲电视大奖 情节感人击败对手

  第十一届亚洲电视大奖颁奖典礼近日在新加坡举行,上海两部纪录片《我的宝贝》和《头脑风暴》喜获“亚洲电视大奖”。

  由SMG纪实频道制作的纪录片《我的宝贝》讲述一位母亲和她两个智障女儿间的故事,因情节感人最终击败其他9部入围作品获得“30分钟以内最佳纪录片节目”一等奖。

昨天据导演透露,这部作品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上进行了一次大胆尝试,拍摄过程中,编导首次尝试用DV拍摄,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感官体验。而片中主人公上海船厂女工沈彩红在经历了这次“触电”后表示,从前她带着两个智障女儿出门总是低着头,如今她可以微笑着走在人生的大道上了。

  另外,第一财经公司制作的《头脑风暴》“用贤还是用亲———中国民营企业转型之关键”获得“最佳谈话类节目”三等奖,这也是中国唯一获得该奖项的节目。作为亚洲影响力最大的电视评奖活动,本年度的亚洲电视奖共收到了来自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件作品。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洲电视 | 纪录片 | 作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