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孙周执导《相思树》 2000万打造“窝囊”吴秀波

孙周导《相思树》 2000万打造“窝囊”吴秀波



  《相思树》开拍至今,已经顺利由云南转战上海,孙周导演阔别电视剧界23年后,再次成为众人焦点。而“坏人”吴秀波成为孙周导演心中“好人康凯”形象。

  《相思树》中的男,女主角有着非同常人跌宕起伏的生活经历,并讲述了一段在传统爱情观下离奇的爱情故事。吴秀波在《相思树》中饰演的康凯,“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人,与世无争,“甚至说有些窝囊”,从平凡善良的80年代大学生,历经磨难,成长为成熟感性,用宽容之心包容身边所有伤害过他的人,并且承担生活一切困难的真正男人。

”这是导演孙周给剧中人物的性格定位。“邪人施正法,正法也邪。正人施邪法,邪法也正。纵使他做错一些事情,我们也觉得他是一个好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很难能遇到这样一个历经磨难,又能完整保持善良天性的人。”这是康凯在吴秀波心中的定义。由于之前在多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反派角色,使他在拒绝了7、8部与之前同类型的剧集后,欣然接受了《相思树》的邀请。这样一部关于爱情、关于人如何成长的故事,吴秀波将用怎样的完美演绎再次证实他的实力,是观众所期待的。《相思树》将在春节期间转战美国,敬请关注“树系列”终极篇--《相思树》。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波 | 孙周 | 康凯 | 相思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