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河流如血》未播先热 女一号王媛可征服海岩

    年底在广东南方台播出的海岩新剧《河流如血》目前已经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海岩优良而扎实的剧本原著、导演汪俊出色的镜头掌控,都让这部“年出一部海岩大戏”未播先热,让观众翘首以待。

    该剧延续了海岩剧一贯的青春残酷写实路线,将青年人在当下复杂社会中的劫难和升华描写得入情入理淋漓尽致,充满了“虽九死其犹未悔”的人生况味,而且加入了海岩稔熟的爱情加警匪元素,应该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多年来,海岩剧的一个重要副产品就是一代又一代“岩男郎岩女郎”的走红,一个个刚出校门的俊男靓女懵懂躁动,通过海岩的妙手点拨,往往能迅速顿悟演绎出感人至深的艺术形象,随之而来的就是本人的一夜成名与大红大紫,徐静蕾、陆毅、刘烨.说到很多人羡慕的一夜成名,《河流如血》女一号王媛可倒是出奇地平静,甚至还有些羞涩。普通家庭出来的王媛可,当年刚刚到了北京,进了解放军艺术学院自费学表演,全家人节衣缩食支持她求学,曾经反对她走上这条路的父亲告诉女儿,一定要做个本分老实的人,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王媛可始终牢记父亲的教诲,对走红,她“顺其自然,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投入,但没有设想以后会怎么样”。《河流如血》中的张楠是一个成熟美丽的白领女性,与平民家庭出来的王媛可有着天壤之别,诠释这个人物的时候,她常常告诉自己,“要冷静,要理智,要想清楚很多问题,如果想不明白,就去请教比我成熟理性的人”。正是这样平民子弟才有的认真、刻苦劲儿,让王媛可在《河流如血》中的表演征服了海岩.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王媛可 | 河流如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