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柏林电影节公布名单 《硫磺岛来信》榜上有名

  第五十七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8日正式开幕。当地时间15日,柏林组委会公布了第二批竞赛单元和非竞赛单元名单,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来信》,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保罗·施拉德的《步行者》等影片均榜上有名。

  因为施拉德参加了评委会,并且担任了评委会主席,因此他导演的这部影片———《步行者》进入了非竞赛单元名单。这部影片由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和劳伦·巴卡尔主演,并且将会在柏林做全球首映。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来信》可谓双喜临门。刚刚在金球奖上击败了阿尔默多瓦的《回归》等影片,勇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现在又入围柏林电影节。老克尽管没能在金球奖上夺得更多奖项,这个消息也可以让他稍感欣慰了。除了这部影片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外,另外一部由奥地利导演斯蒂芬·路佐维斯基执导的《伪造者》也是一部讲述二次世界大战时候的故事。该片讲述的是纳粹当年伪造英镑,试图支撑希特勒垂死挣扎,对抗盟军。结果阴谋败露。

  法国导演雅克·里维特和安德烈·泰琴也都纷纷带着自己的新片回到了柏林。雅克·里维特此次带来了《别碰斧头》,而安德烈·泰琴这次带来了新片《目击者》。

  此外,捷克导演吉里·门泽尔曾经凭借《弦上的云雀》获得过柏林金熊奖,这次他带来了《我为英格兰王服役》一片,目标当然也很明确,就是冲着最高大奖———金熊奖而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伊斯特伍德 | 雅克 | 克林特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