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门徒》攻“双节档” 吴彦祖何美钿纠缠爱情

《门徒》攻“双节档” 吴彦祖何美钿纠缠爱情

门徒剧照

《门徒》攻“双节档” 吴彦祖何美钿纠缠爱情

门徒剧照

  备受瞩目的春节、情人节双档影片《门徒》将在中国和新加坡等地同步上映。这部带观众见证毒品真相、令世人警醒的电影,聚集了刘德华、古天乐、袁咏仪等多位明星,其中香港青年偶像吴彦祖与内地影星何美钿共同演绎了一段镜花水月的爱情。

  何美钿是片中唯一一个游离在这个毒品网络之外的人,纯洁无暇的她默默地暗恋着吴彦祖扮演的阿力,但阿力又怕将她牵连进这个漩涡之中,所以两人的爱情也无疾而终。《门徒》是吴彦祖、何美钿首次合作,吴彦祖用跳舞的感觉来形容拍激情镜头的感觉。

“拍这种比较激情的镜头是很复杂的,我以前讲过,拍打的东西比较容易,因为拍激情戏要考虑怎样面对镜头才好看,而且两个人之间一定要有感情,然后每一个动作要很准,比真的做这个事情要复杂很多,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让对方舒服、不尴尬。看到她紧张的时候,就不应理她太多,我不会说话,不会告诉她怎么做,我就对导演说,让整个环境舒服一点,让所有的工作人员走开。”

  《门徒》也是何美钿的电影处女作,谈到与尔冬升、袁咏仪等人的合作,何美钿感慨机缘巧合,仿佛是上天安排。“我对尔冬升导演的了解是从《新不了情》开始。我入行是在香港无线学员班,当时老师给我们一个任务,就是表演《新不了情》一个片断,让我们去模仿,我演袁咏仪的角色,但是那个片子是用粤语演的,有些北方来的演员,粤语不太好,本来是悲情戏,结果因为语言的关系被演了成喜剧。”

  尔冬升为了影片效果完美,选演员时力求家庭成员外形相像,因此钦点同样生就一双大眼的何美钿出镜扮演袁咏仪的“小妹”,还广为招募小演员,最终找到两位与袁咏仪长相神似的小朋友,就连袁咏仪也不禁感叹;“我们这一家怎么这么像啊?”

  《门徒》剧情简介:

  刘德华饰演一个香港毒枭老大,但是表面上却是一个经营正当小本生意的老板,警方虽对其有所怀疑却苦于拿不到证据,于是派出了吴彦祖作为卧底打入内部调查,刘德华的妻妹何美钿却爱上了吴彦祖,吴为此复出了惨痛的代价。  拍激情戏要让大家舒服

  30岁男人渴望爱情

  谈到爱情,吴彦祖表现得很坦诚,“可能我们年轻的时候不觉得它很重要,现在年纪开始大一些,我觉得它真的是很重要的。”他说现在到了三十岁,就希望生活不只是孤单的自己,希望可以有一个伴侣一起生活,这样生活才开心。“特别是我工作的时候很忙,随之而来会有一些烦恼出现,但回到家或者和女朋友玩的时候,可以把工作的烦恼忘掉,或者她可以帮我解决问题,或者她有问题我也可帮她,就是互相依赖的关系。”对于爱情似乎很向往的他有着自己的爱情格言,“每一个很强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很强的女人在支持他,推动他。”吴彦祖表示自己一直以认真的心态去对待爱情。“我觉得爱情应该是平平淡淡的,如果把爱情搞得太复杂的时候,就容易乱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何美钿 | 袁咏仪 | 刘德华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