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巩俐开工恋爱两不误 外籍男友全程亲密陪同(图)

巩俐开工恋爱两不误 外籍男友全程浪漫陪同(图)

去年两人曾携手游同天安门,并被媒体拍到亲热照

  20年前,当时22岁的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不仅仅是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作品中的一张王牌,同时也是生活中的一对情侣。但在1995年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之后,两人宣告分手,巩俐嫁给了香港商人黄和祥。一直等到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两人再度合作。

  分开的这些年,张艺谋和巩俐都有各自的生活,也传过不少绯闻。特别是巩俐,虽然身为黄和祥的太太,但她的私生活却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孙周、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科林·法瑞尔等人都和她有过绯闻。而在这些绯闻男友当中,有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外籍男子,据目前记者调查后发现,他和巩俐的关系非同一般。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1、以下男星中,巩俐与谁最般配?
张艺谋
外籍男友
黄和祥(现任老公)
孙红雷
孙周
2、巩俐为何选择外籍男友?
崇洋媚外
生活需要
以实际行动增进中国人民与外国友人的感情
其它..

  这名外籍男子其实早在去年就被人发现,当时他和巩俐在天安门携手游玩,两人态度亲密搂搂抱抱,期间这名外籍男子还亲吻巩俐的脸蛋。

很多人怀疑这是巩俐的新男友,但巩俐一直没有承认,事情后来不了了之。等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前后,大家都在讨论张艺谋和巩俐能否旧情复燃,忽视了该名外籍男子。

  但就在日前,记者发现,在上海出席活动为某电器代言的巩俐,身边一直有那位外籍“护花使者”的身影。

  2007年1月11日晚,穿着随意的巩俐与外籍男友相约,前往位于上海陕西南路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两人表现得就像上海街头的普通恋人一样。进餐过程中,外籍男友对巩俐非常体贴呵护,而巩俐的言谈举止也透露与对方不一般的关系。

巩俐开工恋爱两不误 外籍男友全程浪漫陪同(图)

巩俐走出餐厅

巩俐开工恋爱两不误 外籍男友全程浪漫陪同(图)

巩俐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心情

  浪漫晚餐,巩俐心情大好

  日前现身上海的巩俐,就连工作时间内也不忘将外籍男友带在身边,两人如胶似漆,一刻都不愿分开。

  当晚,巩俐和外籍男友来到上海陕西南路。虽然附近有一家高档餐厅,但巩俐还是和外籍男友选择了一家门面装修普通的餐厅。显然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不需要浮华修饰,“有情饮水饱”的日子里,吃什么都是一样的浪漫与温馨。

  整个进餐过程中,虽然场地并不豪华,但外籍男友表现得温柔体贴,因此巩俐的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两人共享了一顿浪漫晚餐。一起共进晚餐后,巩俐先走出餐厅大门,身裹一件黑色棉袄,一路小跑,跑到一直在餐厅外等候的车旁。不顾冬夜里的寒风,也要等外籍男友到达后一块上车的巩俐,冻得直跺脚,场面看起来非常温馨。

巩俐开工恋爱两不误 外籍男友全程浪漫陪同(图)

神秘男友随后也步出餐厅

  外籍男友,百般呵护显风度

  外籍男友很快就走出餐厅,和巩俐一同上车。之后两人由司机送到入住的香格里拉酒店。

  有了男友陪伴的巩俐,这时候就像是一位受宠的皇后,外籍男友也心甘情愿地俯首称臣。汽车在酒店门口停稳之后,外籍男友马上为巩俐拉开车门,接着主动从后备箱中取出大包小包的行李,全部一人扛下。而“骄傲”的巩俐微笑着走向酒店大堂,十分享受男友为她提供的全程呵护服务。

  整个过程中,贵为国际巨星的巩俐没有戴墨镜也没有任何掩饰。有外籍男友在身边,巩俐安全感十足,享受其中。(来源:《完全娱乐》)

  巩俐与张艺谋知情人爆张巩恋分手内幕:巩俐红杏出墙在先

    巩俐与孙红雷孙红雷巩俐感情再度被曝光 “孙巩恋”冰城蔓延

  ■新闻链接

  有些事情,张艺谋埋在心里不肯说

  巩俐和张艺谋当年分手的原因,一直被外界认定,当初张艺谋不肯给巩俐一纸婚书,最后巩俐无奈出走。但最近有媒体称,两人分手另有真相。据媒体透露的消息,当年巩俐红杏出墙在先,让张艺谋心灰意冷,这才是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

  报道中写到,在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拍摄期间,与张艺谋热恋八年的巩俐,背着张艺谋在剧组住宿的酒店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多次与香港商人黄和祥约会。不久后张艺谋察觉到了此事,但当时影片已经开拍,投资方上影厂几百万的资金已经投入,张艺谋为了整个剧组的工作和影片拍摄,一直装作不知情。等到影片拍摄完毕的次日,张艺谋向巩俐提出分手。

  该媒体还在报道中提到了巩俐和张艺谋女儿张末之间的关系,称除了巩俐背着张艺谋与人幽会之外,巩俐对张末态度欠佳,也是张艺谋铁心分手的重要原因。

  这则报道出来后,记者采访了张艺谋,向他追问当年分手的实情。张艺谋认真听完记者对他们分手真相传闻的大段陈诉后,笑着告诉记者:“对不起,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在记者的继续追问下,张艺谋干脆直截了当拒绝记者的问题,“你们就死了心吧,肯定问不出来什么。”最后,张艺谋委婉地表示,“这些事情就不要让我来说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 孙红雷 | 孙周 | 满城尽带黄金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