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传38岁萧蔷恋上小16岁篮球中锋 又是第三者?

  今年38岁的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去年在上海的生日会上公开宣布自己情定浪漫园丁,但才过半年,萧大美女就“换人”了。前天有网友爆料,萧蔷电到台湾篮球“第一中锋”曾文鼎,还拍到两人日前一同在台北甜蜜看电影的照片,似乎新恋情悄悄萌芽。

昨天该网友再爆料,称恋情曝光以后,男方的“正牌女友”直指萧蔷是“第三者”。

  看《黄金甲》被拍到

  昨天台湾媒体报道,萧蔷与台湾篮球队中锋曾文鼎日前甜蜜私会,两人一起到台北市京华城喜客满电影院看《满城尽带黄金甲》,但因为实在太过显眼,立刻就被眼尖的民众发现,还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萧蔷身高168厘米,今年38岁,而台湾体坛“第一中锋”曾文鼎则是身高202厘米,22岁。两人不仅身高差了34厘米,连年龄都着实差了16岁。

  听闻被拍到,萧大美人哈哈大笑。直到被问到是不是正在交往,她才回过神来娇羞地大喊:“没有啦!”她表示两人只是朋友,看电影、吃饭是很正常的事情。而绯闻男主角曾文鼎则是害羞地表示,他们曾一起出去,但又赶紧澄清说:“看电影应该不算约会吧!”问及对于萧蔷的感觉,他说:“从小就知道她。”此话一出,两人悬殊的年龄尽在不言中。据了解,曾文鼎已经有一个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而且还对男朋友盯得很紧,因此曾文鼎很少传出绯闻。这次与萧大美人传出暧昧,真的让外界跌破眼镜。

  男方女友很吃味

  昨天贴出萧蔷与曾文鼎看电影照片的网友再次爆料,他表示隔日被曾文鼎的女友加入MSN,要求他将照片撤下,不要再对两人的感情造成伤害。曾文鼎的女友表示,去年圣诞节前后,两人发生争吵冷战了一星期,那时曾文鼎正好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萧蔷,为了解闷才一起相约看电影。正牌女友还直指萧蔷很会发电,很害怕这样的“第三者”。据悉,昨天曾文鼎和萧蔷看电影的新闻曝光后,两人再次发生了争执。虽然曾文鼎曾对萧蔷表示有女朋友,但是女友依然吃醋。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文鼎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