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中国最娱乐的体育主播 黄健翔跳槽 > 黄健翔新闻资料

提艳星“包养说” 黄健翔立马拉下脸扭头就走

  昨日,重庆电视台在北京举行品牌推介会,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李静(李静博客,李静新闻,李静说吧)、尤小刚、张迈、朱砂等著名演艺界人士应邀出席,但当记者向黄健翔提出艳星孟潞要“包养”他一事时,黄健翔立马拉下脸来转身走人。

  推介会开始前,记者找到穿着花衬衫、戴着副黑框眼镜的黄健翔,此时,他正笑嘻嘻地与周围的人握手寒暄。记者上前向他表示要采访时,他也非常友好地点头表示可以。不过,当记者一提出“号称中国第一艳星的孟潞最近在博客上放话要包养你……”,话音未落,黄健翔立即拉下脸来,扭头就走。对记者追问的“你不觉得她无聊吗”、“她是不是在借你炒作”等问题也置之不理。

  据了解,黄健翔之所以懒得理睬“包养说”,是因为他辞职后,所有精力都放在参与制作各地电视台的节目上,尤其之前传出凤凰卫视的《天天运动会》收视不佳,更令他十分恼火。因此,黄健翔忙得没空理睬这些“杂事”。

  黄健翔对“包养”之说不置可否,著名制片人、节目主持人李静倒是替他抱不平,“我已经炼成火眼金睛了,这种事一看就是炒作。”

  此外,黄健翔昨晚仅在推介会上出现了一个小时左右,连事先安排好的上台讲话环节也没有等到就匆匆离场。随后,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黄健翔“请假”离场的原因,是其小女儿生病,急需他回家照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李静 | 包养 | 艳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