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文化部春晚遭“泄密” 濮存昕是晚会主持之一

  中新网1月17日电 文化部春节晚会内容和表演现场提前曝光。据信息时报报道,近日在中国互动媒体网上,记者看到一篇名为“文化部春节晚会录制完毕”的博客文章,里面附有大量的该晚会录制现场的图片。随后,时报记者根据博客中的联系方式与博主黄炳文进行了连线,并得到据称是这台将在初一晚上央视一套播出的春晚的演员表和节目单。

  据博主黄炳文自我介绍,他曾从军十多年,之后也曾从政、从商,并曾在新华社工作过,目前是中互网的采访中心主任。这次因为朋友的关系得以进入文化部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于是就拍下了一些照片,并发到自己的博客上。至于把这些照片曝光的目的,黄炳文说,只是“纯粹为了做博客”,既然进去拍到了就可以发,“又不是什么坏事,谁让他们没拦住我”。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姐大”彭丽媛、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都会出现在年初一的晚会上,而民歌小旦汤灿也将登台献唱。采访过程中,黄炳文还向记者透露,这台晚会的主持之一是知名演员濮存昕(濮存昕新闻,濮存昕说吧)。在他拍照片时濮还曾经要求他“不要曝光”。

  据称,文化部的春节晚会被认为是“中国文艺界最高级别的演出”,一直固定在大年初一晚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因此,晚会总是大家云集。(林峰(林峰新闻,林峰音乐,林峰说吧))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英 | 林峰 | 黄炳文 | 濮存昕 | 文化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