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渝民“调虎离山” 甩开记者甜蜜会女友(图)

周渝民“调虎离山” 甩开记者甜蜜会女友(图)

周渝民使“调虎离山”

  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说吧)忙于为剧集《美味关系》煞科,为免“正牌女友”徐熙媛(徐熙媛新闻,徐熙媛音乐,徐熙媛说吧)(大S)吃醋,仔仔全程与侯佩岑零接触之余,一有时间即致电大S报告行踪。

  台湾偶像剧《美味关系》去年开拍至今,出现进度严重超时的情况,男主角仔仔终于等到煞科的大日子,昨日(16日)一早到台北的天母区拍摄外景。向来工作认真的他,虽然大清早开工,未埋位的时间都专心读剧本,未有跟戏中的对手侯佩岑交谈。

  当拍摄一场由屋外走进屋内的镜头时,因要迁就摄影器材,仔仔一直要站在门外等候,结果,这个镜头一次过就成功,并没有出现NG的情况,除了正式拍摄时,戏外的仔仔与侯佩岑绝对是零接触。

  调虎离山会女友

  由于女友大S通常睡到下午才起,仔仔等到中午12点才致电给女友,只见他坐在餐厅门外,与电话中的大S喁喁细语,又兴奋地:“戏终于拍完,好开心呀﹗”收工后,仔仔赶与大S相聚,为防记者追拍,剧组人员使出一招“调虎离山计”,主动邀请守在门后的记者到后门拍摄,仔仔趁着这个机会,顺利从前门离开﹗

  眼见热恋中的仔仔,与大S爱得难舍难离,侯佩岑亦不甘寂寞,趁在拍摄的空档煲电话粥,去年有传苏慧伦的前男友黄静波向她展开热烈追求,记者上前问电话中人是否黄先生时,侯佩岑即时否认,原来电话中人是侯妈妈林月云,两母女感情非常好,每天中午侯妈妈都会来电问爱女是否巳经吃饭,继仔仔后,侯佩岑亦会于本月27日煞料,完成所有戏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渝民 | 徐熙媛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