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尤泓斐

  尤泓斐 饰演娜拉

  尤泓斐,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联委员。1996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同年进入中央歌剧院。先后师从于郝季华、张牧教授。曾在威尔弟歌剧《茶花女》中饰演女主角薇奥列塔;在威尔弟歌剧《游吟诗人》中演唱女主角莱奥诺拉;在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中演唱主要角色缪塞塔;在伯恩施坦音乐剧《坎迪德》中演唱女主角菊内贡;在大型中国原创歌剧《羽娘》中担任女主角羽娘;在法国巴黎首演郭文景歌剧《夜宴》中饰演女主角红珠;在郭文景的歌剧《狂人日记》中饰演主要角色村姑;在大型中国原创歌剧《杜十娘》中饰演女主角杜十娘。1999年在第七届朝鲜平壤国际艺术节上获得个人演唱奖;2000年获文化部举办的中国首届全国艺术歌曲比赛二等奖;2004年4月再次在第七届朝鲜平壤国际艺术节上获得个人演唱金奖。2004年9月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合唱。2005年10月在文化部的中直院团中青年演员考核中获第一名。2006年10月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12月与中国交响乐团合作演出莫扎特安魂曲。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乌云陶丽

  乌云陶丽 饰演娜拉

  乌云陶丽,蒙古族,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1998年在厦门大学举办个人硕士研究生毕业独唱音乐会;2000年1月赴日本大阪参加国际音乐文化交流、演出;2001年11月,在文化部举办的第十一届“孔雀奖少数民族声乐大赛”中获美声唱法优秀奖。1998年8月至2001年1月随内蒙古自治区蒙古族青年合唱团参加北京第一届国际音乐节专场音乐会、奥地利首届奥林匹克合唱大赛、荷兰布鲁萨姆国际艺术节等演出。自1995年开始从事大学本科声乐教学,多年来以科学正确的发声方法为基础结合各民族多种演唱风格,成功地指导、培养了许多学生。在从事多年声乐表演与教学的基础上,挖掘和总结了民族传统声乐的演唱方法,发表了《论蒙古族歌唱艺术》等多篇论文。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张海庆

  张海庆 饰演巴特尔

  张海庆,1993-1996年就读于内蒙古艺术学院附中,师从古月明教授。1996-2002年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歌剧演唱及歌剧表演专业,师从于宋一教授。参加小剧场歌剧《再别康桥》的排练和首演,剧中饰梁思城。2002年参加毕业大戏,小剧场歌剧《原野》的公演,剧中饰仇虎;同年考入民族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代表民族歌舞团参加第十届全国电视歌手大奖赛,获专业组美声唱法铜奖;参加大型交响清唱剧《江姐》的全国巡演,剧中饰蓝洪顺。2003年参加文化部新人新作声乐比赛获男生组美声唱法二等奖;特邀参加原创音乐剧《五姑娘》的排演,剧中饰男一号徐阿天——此剧获第七届文华大奖并入选精品工程。2004年应新疆歌剧院的邀请参加原创音乐剧《冰山上的来客》的排演,剧中饰杨排长。参加中国人唱外国歌比赛获得金奖。2005年参加文化部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获美声组金奖。2005年10月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特招入伍。2006年获第十二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组银奖。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毋攀

  毋 攀 饰演巴特尔

  毋攀,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班学生。2004年参加全国首届少数民族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赛获美声组金奖。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金爱华

  金爱华 饰演曼德尔娃

  金爱华,朝鲜族,现任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师。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宋一教授。后赴意大利留学,进入意大利歌剧研究学院,师从著名歌唱家PIER·MIRANDA·FERRARO大师及斯卡拉歌剧院声乐艺术指导大师ROBETO·NEGRI学习并演唱了《茶花女》、《弄臣》、《拉美莫尔的露契亚》、《假面舞会》等整部歌剧。多次参加意大利大师班,曾在意大利许多城市登台演出。2002年10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 COMO威尔第音乐学院,师从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ADRIANA·MALLIPONTE大师。归国后曾多次在北京音乐厅、人民大会堂、世纪剧院、上海大剧院等各大剧场演出,并参加与英国、澳洲艺术代表团的交流演出活动。曾两次赴韩国学习交流暨演出。2006年5月成功举办两场独唱音乐会。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韩昌梅

  韩昌梅 饰演苏米亚兼导演助理

  韩昌梅,朝鲜族,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声乐硕士。现任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讲师,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会员,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韩昌梅有着丰富的艺术实践经历,参加过很多国内外重要的演出。曾获第二届中国民歌大赛银奖,多次应邀参加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新春音乐会、魅力12等大型节目中担任独唱。应邀出访法国、希腊、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演出,并赴雅典参加第28届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接旗文艺演出,所到之处深受好评。曾在歌剧《洪湖赤卫队》中饰演韩英、《泪血樱花》中饰演樱枝、《费加罗婚礼》片段中饰演伯爵夫人。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祖志恺

  祖志恺 饰演哈萨尔

  祖志恺,2000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师从黑力老师,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曾荣获第十一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北京赛区二等奖。第三届中国人唱外国歌优秀奖。曾主演歌剧《原野》,剧中扮演仇虎;主演歌剧《杨贵妃》,剧中扮演陈玄礼。在2006年中国爱乐乐团演出季,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森林之歌》中担任领唱。另外还参与了歌剧《假面舞会》、《图兰朵》、《拉美摩尔的露其亚》、《罗密欧与朱丽叶》、《阿依达》、《八女投江》、《花木兰》多部中外歌剧的排演。曾经出访过泰国、日本、韩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尹海

  尹 海 饰演哈萨尔

  回族,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仵威

  仵 威 饰演夏尔来

  满族,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2005荣获“青少年艺术交流”大赛特别金奖,荣获多伦多音乐学院奖学金。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杨志英

  杨志英 饰演都兰

  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王润玉

  王润玉 饰演宝尔玛

  回族,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阿拉腾乌拉

  阿拉腾乌拉 饰演老艺人

  蒙古族,1997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现为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2004年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职业组)荣获民族唱法优秀歌手奖。2006年获得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北方赛区青年原生态组一等奖;2006年参加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个人单项决赛荣获三等奖。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沙日娜

  沙日娜 长调领唱

  蒙古族,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曾参加内蒙古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2005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全区长调大赛”三等奖。

民族歌剧《木雕的传说》演员介绍

吉雅

  吉 雅 饰演额吉兼形体指导

  吉雅,蒙古族,1975年5月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艺术系舞蹈专业,同年9月留校任教师,教授民族民间舞蹈。1998年、1999年两次荣获全国高校舞蹈比赛一等奖。2002年调入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工作,开设民族民间舞蹈、形体训练与健美、舞蹈作品欣赏等课程,颇受欢迎,选修人数达数千人。多次到美国、加拿大、日本访问演出,表演蒙古民族传统舞蹈。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昌梅 | 陶丽 | 尤泓斐 | 张海庆 | 金爱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