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落跑新郎——再谈许晋亨刘嘉玲婚约风波(组图)


落跑新郎——再谈许晋亨刘嘉玲婚约风波(组图)

刘嘉玲之后,许晋亨与门当户对的何超琼结为夫妇。

  破釜沉舟单方面说嫁

  于是,1987年3月一个记者会上,刘嘉玲被问到有关结婚的问题,由于两人已经同居了一段时间,而且是众所周知,加上许晋亨在派对上给她的“定心丸”,让她脱口而出:“这件事,我和他已经商量过,我们即将会举行婚礼。”之后媒体穷追不舍,这个“即将”究竟是什么时候,是否已经定下具体日期,但是刘嘉玲却封口了,只回答:“你们去想吧。”第二天,刘嘉玲即将嫁入豪门的消息果然成为了全港娱乐版头条新闻。在这之后,她又去学插花、烹饪等等课程,似乎就是为做豪门少奶奶而做好准备,而且还表示自己会像山口百惠一样,结婚后就息影,做一个全职太太。

  至于许家方面却对这个消息感到愕然,而且毫不客气地表示并不知道这件事。而许晋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只回答:“还没有定下来,我确实和嘉玲谈过,但是没有具体时间。”显然,双方对婚事并没有达成共识。

落跑新郎——再谈许晋亨刘嘉玲婚约风波(组图)

许晋亨

落跑新郎——再谈许晋亨刘嘉玲婚约风波(组图)

刘嘉玲嫁入豪门成贵妇的想法终成一场空。

  一拍两散突然取消婚约

  事情越闹越大,而许晋亨在发表了“没定好时间”的声明后,就一直拒绝再回应,引起了外界对他们婚事的诸多猜测。这时刘嘉玲突然独自出来宣布,婚期已经取消。最后两人的感情拖到1988年4月,许晋亨在一次商业活动中,向媒体正式宣布与刘嘉玲取消婚约,一切都已经结束。

  虽然后来有媒体穷追猛打,一再追问,但是许晋亨却只说了一句话:“应该说的我都说了,其它的,我不会回应。”两人分手后不久,社交界便传出许晋亨和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琼相恋。1991年,何超琼下嫁许晋亨,婚宴连续摆了三天,费用高达2000万港元,更被媒体形容为“世纪童话式婚宴”。虽然许晋亨和何超琼也是离婚分手收场,而刘嘉玲也和梁朝伟展开了至今已经18年的爱情长跑,但那已经是后话。

落跑新郎——再谈许晋亨刘嘉玲婚约风波(组图)



  讲古专家

  编者按:娱乐圈天天有新闻。但是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有很多多年以前发生的事情是如此难以忘怀。但是碍于当年资讯的缺乏,很多事情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不像如今一上互联网很多新闻都能搜到。因此这个“讲古专家”的栏目,便是尽力将当年发生过的娱圈大事件重现,同时怀念一些值得怀念的人,纪念一些值得纪念的事。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许晋亨 | 吴君如 | 梁朝伟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