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梁咏琪收徒弟 台湾三大名嘴加盟《名师高徒》

梁咏琪收徒弟 台湾三大名嘴加盟《名师高徒》

凌峰

梁咏琪收徒弟 台湾三大名嘴加盟《名师高徒》

王梦麟

  《雅倩佳雪 名师高徒》激战正酣,1月20日GiGi江苏卫视再掀波澜,谁将成为梁咏琪的高徒?此次看点多多,尤其是号称台湾主持界三位火枪手的加盟。

  第一位高凌风,老辣的“毒舌”在此次《名师高徒》中让所有选手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选手每一个举手投足都将会成为他的把柄。上场刘汉兆直接被高凌风使了一招请君入瓮,惨遭淘汰,这次GiGi门下的小伙子可要当心了。

  只要有高凌风在的场合出现凌峰应该算是顺理成章的事。

这个光头一顶帽子、一张“利嘴”,见过他的人无不被他的幽默和风趣所吸引。普通的外表之下总能焕发出一股豪放的激情,蕴藏着一种潜在的自信。这次请凌峰加盟节目也是考虑到他有收徒经验,今年夏天凌峰就收了平生第一个徒弟,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任薇,凌峰看重她的就是有一种不屈和倔强的性格,看来要让凌峰看上,这样的脾气不可或缺。

  第三位王梦麟,当年以一曲《雨中即景》出名的王梦麟在八十年代可谓风头强劲,他能言善辩的幽默才情收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而不满足唱而优则演的他终于又出现在了主持舞台上,相继主持了《大世界》、《第一棚》 以及红极一时的《黄金搭档》,光是看他的节目就知道功力之深厚。在2004年的金曲奖颁奖晚会上,王梦麟就曾调侃搭档黄舒骏是初学者,在台上够贱,虽然只是玩笑但可以看出这位“大脸”主持人绝非儒雅之辈,一帮男弟子想要全身而退谈何容易。

  

(责任编辑:天蓝色)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峰 | 高凌风 | 王梦麟 | 高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