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叶璇谭维维“快乐回家” 李学庆称暗恋钟丽缇

叶璇谭维维“快乐回家” 李学庆称暗恋钟丽缇

李学庆自爆暗恋钟丽缇

叶璇谭维维“快乐回家” 李学庆称暗恋钟丽缇



  1月15日,著名影星钟丽缇、叶璇,国际名模李学庆、黄家诺、超级女声谭维维、REBRON以及李熠霖等一行顺利抵长,参加16日到20日湖南卫视新年特别节目“快乐新年”之“快乐回家”节目录制。1月16日中午1:30,钟丽缇、叶璇等接受了记者群访,采访过程中,李学庆自爆暗恋钟丽缇已久。

  1月16日中午1:30,“快乐回家”记者见面会顺利举行,现场气氛火爆,尤其是钟丽缇、叶璇、李学庆、黄家诺、谭维维、REBRON以及李熠霖等明星嘉宾备受关注。

说起自己的拿手菜,各位明星选手可是有备而来,川妹子谭维维亮出川菜必杀技——麻辣水煮鱼;rebron有私房拿手菜——新疆手抓饭;外表冷酷的型男李学庆居然做得一手色香味具全的家常菜;而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叶璇和黄家诺则以甜蜜的西式点心作为秘密武器等等。因下午要录制“快乐回家”之“快乐大主厨”环节,记者不禁问起参赛选手在做好菜的同时,将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讨好评委,李学庆竟当众自爆暗恋钟丽缇已久,作为评委的钟丽缇则略带羞涩笑了起来。

  下午两点半,节目正式开始录制。据悉,“明星大主厨”也将实行PK淘汰赛,第一期是热身赛,不实行淘汰制,现学现做,然后由评委点评打分;从第二期开始,每期有两组选手参赛PK,根据比赛规则做同一款菜式,然后根据评委给出的分数定高低,每期淘汰一位选手,实行8进4,4进2,2进1的比赛规则。

  2月5日,“快乐回家”将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 李学庆 | 叶璇 | 李熠霖 | 谭维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