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美国金球奖 > 新闻追踪-第64届美国金球奖

南方都市报:杰克与露丝没关系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凯特·温丝莱特在金球奖上相逢时,隔了遥遥人海。一个是影帝热门人选,另一个也多番现身各大影评盛会,在他们向周遭镁光灯颔首微笑的时候,两个苍老的声音说,别费事了。

  银幕上的殉情恋人能够穿透时间,周游于过去与未来的事一直是个秘密。

自《泰坦尼克号》之后,杰克与露丝成了无视时间存在的孤魂野鬼,通常在一幕幕银幕背后隐身,叹息或者雀跃。去年他们穿戴整齐地结伴去看过《无间行者》与《血钻》,还有《身为人母》。杰克说,“自打《飞行者》起,莱昂纳多的沧桑模样深得我心。”露丝则对温丝莱特赞赏有加,“她无愧于她那爱尔兰人的玫瑰色肌肤,还有她誓不减肥的劲头,我爱她。”

  杰克之所以要带着露丝去看1月15日晚的金球奖,无疑也是由于莱昂纳多与温丝莱特均有份角逐的缘故。杰克本来坚持让露丝见证这一对默默向上游的种子选手的辉煌时刻,但结果双双铩羽。他们不是没有磋谈过,《无间行者》与《血钻》同时入围等于让莱昂纳多双手互搏,“难为他为拍戏吃尽苦头,伤脚不算,还学了一口南非口音。”杰克说。露丝眉头一展:“希望华纳能给他的《无间行者》报个奥斯卡男配角提名,减少内耗。”至于饰演出轨妻子的温丝莱特败北,露丝则浑若无事,“向伊丽莎白二世俯首称臣也是该的。”

  更为惊心动魄的龙争虎斗他们也不是没有关注:《巴别塔》顶飞《无间行者》,《硫磺岛家书》打败《回归》……大家都是黑马,战争的传记的歌舞的黑帮的,像一个好莱坞浓缩版豪门夜宴,马丁·斯科塞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站在里头也像新人,着实看不出莱昂纳多与温丝莱特在历史上的地位有什么微妙之处。杰克与露丝也准备用一整个冬天鸳梦重温,盘桓在《泰坦尼克号》的那段时空里。

  当然杰克与露丝也会悄悄造访2007年奥斯卡的颁奖礼。红地毯流光溢彩,俊男靓女烟视媚行比金球之夜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一片沸聒人声中,莱昂纳多与温丝莱特依然空手对望。露丝叹口气,吹跑了一个女星长裙襟上的绢儿。从那天开始,他们也开始全心全意地守候,有一天他们在好莱坞的未亡人也要成为可以无视时间,也无所谓褒贬的人。他们已提前洞察:与无数前辈或同僚一样,所有投身这项事业的人将在光影中永生。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莱昂纳多 | 温丝莱特 | 露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