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中华小姐”周末佛上决赛 众佳丽现疲态(图)

“中华小姐”周末佛上决赛 众佳丽现疲态(图)

中华小姐昨日拜神,祈求周末决赛顺顺利利。

  《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于20日晚在佛山举行,21位候选佳丽近频频往返港佛两地探访早出晚归,疲累不堪,昨晨她们齐集将军澳电视城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午间出发到当地作赛前彩排,只见不少佳丽,打呵欠又互相按摩,没有精神﹗

   拜神切烧猪后20号吕怡萱昨晨就不停食烧肉,笑问到她不怕肥吗?她说︰“参选后瘦了很多,所以吃多些没问题﹗(是不是好辛苦呀?)大家都辛苦,每个女孩都好努力,我更加要做好自己。

   香港代表陈茵媺就只拿了一个苹果没有吃烧肉,问到她是否怕肥?她说︰“自己喜欢吃生果至不吃烧肉﹗这次是一个好难得经验,我反而觉得有机会参加好开心,父母都从多伦多返回去佛山看我比赛,(那你绯闻男友陈纪康去不去?)只有两张票啊,朋友通常都是电视机边支持,(他有没有发短讯支持你?)个个朋友都有。”当中来自芝加哥的10号郝明珠更生到满面痘痘,原来是水土不服所致,问到她可担心影响周六出赛表现,她说︰“不担心,上到佛山这两日应该排练没有那么密集,有多些时间休息。”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佳丽 | 没有 | 烧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