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王雅婕眼疾好转 心系《大明王朝1566》热播

  1月8日,湖南卫视2007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火热开播,事有凑巧,由于长期在高强度的聚光灯下工作,在剧中扮演芸娘的王雅婕突发眼疾,一度传出她有可能失明的消息,更有人恶意的说她炒作。今天记者从王雅婕经纪人韩先生处了解道,王雅婕的眼疾是真的,绝无任何炒作,目前已经有所好转,炎症已经消除,目前仍在北京家中静养,目前《大明王朝1566》正好播到她和高瀚文、杨金水等人的对手戏,这让王雅婕也心急不已,每天都要助手通过电话通报一些剧集的情况。

  韩先生告诉记者,在《大明王朝1566》刚刚开播的时候,王雅婕就被检查出眼睛患有炎症需要治疗,这主要是由于她长期在高强度聚光灯下工作,导致眼睛的疲劳所致,目前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眼睛的炎症已经基本消除,但是还有一些小的外伤没有治愈,所以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对网上有部分说法称王雅婕眼睛刚好就马上赶赴剧组拍戏,韩先生表示否认,称王雅婕目前正在北京家中休息,直到医生最后检查证实没有问题后方才会安排投入工作。

  不巧的是,王雅婕突发眼疾的这段时间,《大明王朝1566》的剧情也进展到了她扮演的芸娘施展美人计,与高瀚文、沈一石、杨金水等人的矛盾日益尖锐的峰头,作为主要人物之一的王雅婕非常关心剧集的走势,同时也因为看不到自己的表现而感到非常的心急,每天都要主手通过电话来通报剧集的相关情况。韩先生最后还表示,感谢观众和媒体对王雅婕的关心,她的眼睛正在康复中,估计在最近一段时间就可以重新投入工作。

  据悉,芸娘在剧中的作用还不仅仅只是如此,在后面的剧情中她还将担负起更为重要的联系剧情的作用,随着高瀚文的获罪进京,芸娘也坚贞地同行,最后两人的感情将进入怎样的走向?芸娘又将遭遇怎样的陷阱?越来越精彩、紧张的《大明王朝1566》将带给您答案。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婕 | 高瀚文 | 杨金水 | 雅婕 | 王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