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拍摄者怒斥“张艺谋骨折”传言 证其拍戏摔伤

拍摄者怒斥“张艺谋骨折”传言 证其拍戏摔伤



  近日,一条名为《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曾被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男友打断腿》的帖子在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某网也就此事进行了相关调查报道。就在各种说法日益扑朔迷离之时,17日,某网成功连线了“张艺谋骨折”照片的拍摄者柏雨果先生。柏先生怒斥了“张艺谋被巩俐前男友打断腿”的说法,并向某网独家道出了这张照片背后的真实故事。

  柏先生告诉新民网,网上流传的“张艺谋骨折”的照片正是自己所拍。

“这张照片是1989年,张艺谋和巩俐在拍摄《古今大战秦俑情》的时候拍的。”柏先生回忆说,“当时一辆道具老爷车,刹车突然失灵,张艺谋跳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摔成了骨折。根本不是网上流传的什么被巩俐前男友打成骨折。”

  柏先生告诉某网,当时自己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工作人员,和张艺谋也是多年的好友。他回忆说,当时张艺谋受伤后被送到了西安红十字会医院,但住了几天之后,张艺谋觉得医院太闷,所以就回到了住的宾馆,而网上的那张照片,就是在宾馆里面拍的。“大家如果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张艺谋打着石膏的左腿上写了很多字儿。那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来探望他的时候写上去的,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柏先生这样告诉新民网。

  据了解,张艺谋当时因为骨折休息了三个月左右,而剧组也因此延长了拍摄进度。柏先生还向新民网透露说,当时还拍摄了很多张艺谋受伤时的照片,其中也包括许多巩俐照顾张艺谋的情景。至于巩俐和张艺谋的关系,柏先生坦言,自己也认识巩俐前男友,“他当时也为这事儿(张艺谋和巩俐相恋)挺生气,但打断张艺谋腿的说法就没听说过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巩俐 | 骨折 | 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