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 新闻报道-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决赛 国际风采奖产生(图)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决赛 国际风采奖产生(图)

嘉宾汤盈盈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决赛 国际风采奖产生(图)

8号李睿夺得“国际风采奖”

  “2007年度国际中华小姐竞选”1月20日将在佛山举行总决赛,1月14日,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1位佳丽齐聚南海名都畔山美墅,为首个单项奖——“国际风采奖”展开角逐,TVB艺人汤盈盈担任嘉宾出席。经过一番比拼,身材高挑的8号佳丽“珠江小姐”李睿凭借大方的表现,获得“国际风采奖”。

  2006年11月,一年一度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正式更名为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华裔小姐是由香港无线创办的选美比赛,成为TBV选择当家花旦的不可或缺的途径,因此每年都吸引各国佳丽参赛。

这次代表香港参赛的是去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的2号佳丽陈茵媺,虽然未能斩获“国际风采奖”,但视为夺冠热门之一,在户外接受接着拍照时,明显受到更多闪光灯的关注,而获得“国际风采奖”的李睿身材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也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睿 | 国际 | 风采 | 竞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