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香港艺人曹达华病逝 > 曹达华病逝相关新闻

汪明荃陈百祥缅怀曹达华 正义凛然人皆称颂(图)

汪明荃陈百祥缅怀曹达华 正义凛然人皆称颂(图)

早前明星足球队到英国踢波也有探望华叔,当中包括汪明荃、谭咏麟等。 资料图片

  曹达华(曹达华新闻,曹达华说吧)一生对电影贡献良多,从影以来拍了730多部电影,曾投资电影公司及戏院。晚年移居英国仍返港客串演出,对影坛热诚未减!广结人缘的华叔逝世虽让人伤感,但他的努力性格赢得不少掌声,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赞扬他为人正义,有明星风范!

  华叔在粤语片时代红透东南亚,又开电影公司及戏院,不过他为人从不摆架子,在圈中备受敬重。晚年他更在不少香港搞笑电影中客串,与不少新一代演员稔熟,个个都赞他为人豪爽好玩。

汪明荃汪明荃昨天提起华叔赞誉有加,她说:“他一生对电影、电视贡献良多,他的离开当然好可惜,虽然没有和他合作过,但有访问过他,上一次见他是在英国和他看球、喝茶。他为人很好,像足了电影里面华探长的正义角色,好有明星风范。”

  与华叔曾合作《猛鬼舞厅》的江欣燕,对这位前辈非常怀念:“华叔是位很活跃的老前辈,一点都不装装酷。他91岁高龄,希望他走的时候不辛苦。”

  陈百祥马场常相遇

  而经常在马场与华叔相遇的陈百祥也大感惋惜:“他是一位很好的老人家,我们明星足球队去英国踢球都有探望过他,以前在马场都成天见到他,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阶段,91岁算是喜丧。”

  由加拿大返港探亲的李婉华,曾与华叔合作电视剧《8号巴士站站停》,她表示曾与华叔合作十分荣幸:“华叔说话很好玩,中气十足。记台词一流,很聪明,很值得我们景仰,他的大起大跌也值得我警惕。”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叔 | 汪明荃 | 曹达华 | 陈百祥 | 华叔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