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韶涵代言费不输周董 春晚献唱“隐形翅膀”

  昨日,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出现在上海风光签约美特斯·邦威,成为该品牌的第三位形象代言人。刚刚推出了第4张专辑《梦里花》的张韶涵一直忙着新专辑的全国宣传,唱片销量甚好之下,喜事更是接二连三,昨天她在签约会上公开透露,今年她将登上春晚的舞台陪全国观众过年。

  代言费不输周杰伦

  昨日,主办方为举办张韶涵的签约会斥资百万,邀请全国近百家媒体采访,让张韶涵非常有面子。此次张韶涵的加盟并没有直接端掉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饭碗,而是共同担任形象代言人,两人还共同拍摄了一支广告。对于此次代言数目,这位小女子很暧昧地表示是商业机密,拒绝回答,“反正是个很令我满意的价位啦!”说着她已是笑到合不拢嘴。据悉,人气正旺的张韶涵所拿的酬劳和周杰伦不分伯仲,双方差距并不大。品牌老板表示,他们两位都是公司的“宝贝”,像左右手一样,没有轻重之分。

  昨晚由于周杰伦没到现场,记者们都很想通过张韶涵的嘴了解到两人的关系,以及合作趣事,但张韶涵不想当周杰伦的“发言人”,所以她的回答总是顾左右而言他,无论记者怎么问,她都不回答,甚至宁愿说自己和化妆师有一腿,也不愿意和周杰伦演情侣。

  已经接到春晚邀请

  之前网上有传张韶涵会在春晚上和青年歌手大赛的选手一起合唱歌曲,昨天张韶涵也正式向媒体宣布:“今年央视春晚大家可以看到我,我已经正式被剧组邀请了。”对于这次能够有幸被春晚选中,张韶涵自言很幸运。不过有记者直接追问是不是有代言厂商做幕后推手她才能顺利登上春晚的舞台,张韶涵听闻愣了一下,然后回答说有老板支持当然是很大的帮助。对于上春晚唱什么歌曲,张韶涵表示还没有选定,估计是唱励志类的歌曲。据了解,她很有可能演唱的是《隐形的翅膀》。

  对于之前曾有传言说她已经失聪的问题,她也在现场表示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在苏州演唱会时,因为我压力实在太大,所以现场唱歌时耳鸣听不到。不过现在经过几个月的调养,我开始好了,耳朵能够听到大声说话了。”最后她不忘强调,“反正不管有什么问题,都一定不会影响我上春晚。”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周杰伦 | 春晚 | 代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