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吕克-贝松讽刺中国导演:他们进军好莱坞只为钱

吕克-贝松讽刺中国导演:他们进军好莱坞只为钱

著名法国导演吕克·贝松

  今报讯(首席记者 唐晓诗)昨天下午,著名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来到北京,宣传影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谈到中国导演进军好莱坞市场屡屡失败的原因,吕克·贝松直言不讳:“他们只想赚钱,目的不纯。”

  吕克·贝松曾表示,一生只拍摄十部电影,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刚好是第十部。眼看着导演生涯结束,吕克·贝松心有不甘,透露自己还打算拍摄《亚瑟》的续集。国际知名导演食言,吕克·贝松耍起了赖皮一面,他说:“我不是政治家,我是一个艺术家,所以我有权利在一天内改变很多次主意。

我甚至有权利信口开河。我知道这是一个关于诚实的问题,但我觉得这个决定是非常自然的,好像是我们有春天,之后有夏天、秋天、冬天,而我现在可以说是在秋天。”

  作为世界公认的国际大导演,吕克·贝松在好莱坞也享有一席之地,被问及中国导演为何闯荡好莱坞屡战屡败,吕克·贝松的回答直指痛处。“很多中国导演进军好莱坞并不是想拍到很好的电影,是希望有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车子、挣更多的钱。他们到好莱坞的理由非常不好,这对于一个导演、艺术家来说是致命伤。拿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来说,他最好的影片都是在中国拍摄的,他去了美国以后其实并不幸福,没有真正拍摄到很好表达自己的影片。”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吕克 | 贝松 | 导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