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4届美国金球奖 > 新闻追踪-第64届美国金球奖

莱昂纳多痛失金球奖 海伦-米伦成最大赢家(图)

莱昂纳多痛失金球奖 海伦-米伦成最大赢家(图)



莱昂纳多痛失金球奖 海伦-米伦成最大赢家(图)

皮特夫妇

莱昂纳多痛失金球奖 海伦-米伦成最大赢家(图)

莱昂纳多运气不佳。

  今报讯(首席记者 唐晓诗)素有奥斯卡风向标之称的第64届金球奖北京时间昨天揭晓,《通天塔》获最佳影片,靠两部影片获提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痛失影帝,败给了《末代独裁》主演弗雷斯特·惠特克。老牌影星海伦·米伦获电影电视两个最佳女主角,成当晚最大赢家。

    视频:莱昂纳多失意金球 阿诺州长拄双拐颁奖

    视频:金球花絮胜星光 皮特玩深沉莱昂那多补妆

  颁奖典礼四平八稳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8点,金球奖在美国隆重揭晓。

红地毯上,好莱坞大牌影星纷纷现身,温斯莱特、卡梅隆、佩内洛普、詹妮弗、本·阿弗莱克、莱昂纳多……女星着装或高贵或性感,男星则身着西服靠眼神“杀”人。其中,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携手亮相引发全场高潮,两人不时深情凝望对方,大秀恩爱。

  没有黑马出现的颁奖典礼进行得四平八稳,稍稍称得上亮点的只有获奖者的感言。摘得剧情类影片最佳女配角的珍妮佛·胡德森一上台就高喊:“噢,我的天啊,这简直是一场美梦。”凭借《女王》荣获最佳剧情片女主角的海伦·米伦则时刻不忘她扮演的角色,“感谢1952年一个名叫伊丽莎白的女人,这个奖项应该属于她,因为我感觉你们爱的是她而不是我。”男星阿诺·施瓦辛格拄双拐上台则令人有些意外。

  海伦·米伦成最大赢家

  如评论界预期的那样,金球奖几大电影奖项都分给了最被看好的人选和影片。“女王”海伦·米伦延续她战无不胜的风格,凭电视电影《伊丽莎白一世》和电影《女王》两个女王角色拿下两个女主角奖,创造了金球奖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同一届颁奖典礼上跨界拿下电影电视两个女主角奖的纪录。

  犹如“黑人版”《芝加哥》的《追梦女郎》大放异彩,连夺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与最佳电影三个大奖。《无间道风云》的马丁·斯科塞斯如愿拿到最佳导演奖,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来信》拿下最佳外语片奖,《通天塔》拿了最佳剧情类电影奖,莱昂纳多遭遇“自己打自己”的局面,痛失最佳男主角。值得一提的是,由我国著名钢琴家郎朗领衔演奏的《面纱》主题曲获得最佳配乐奖。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伊丽莎白 | 金球奖 | 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