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拉姑赞柏芝孕后能吃能睡 称宝宝8月将出世(图)

拉姑赞柏芝孕后能吃能睡 称宝宝8月将出世(图)

张柏芝孕后亮相演出

  视频:张柏芝怀孕后性感不再 全副武装掩大肚

  狄波拉快将荣升祖母,透露乖儿媳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的预产期是八月。查小欣昨日在《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节目中透露,拉姑终于肯会电话,她转述对话内容:“拉姑说预产期是八月,不过,不知会不会是声东击西,避开传媒追访呢,拉姑说其实结婚生仔好正常,他们不是神秘,主要是锋芝好想外婆第一个知道,给她惊喜,但不记得家里有个很傻的叫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

  担心BB不吸收

  拉姑表示一直不肯透露柏芝怀孕喜讯,是希望让锋芝仍有逛街、吃饭的自由,更踢爆霆锋十分紧张,因有次霆锋打电话给她,说柏芝吃完东西又都吐了出来,要即刻送柏芝入院吊盐水,担心BB不吸收冇营养,拉姑即刻闹霆锋,说现在医院大肚婆多得不得了。

  拉姑又大赞柏芝好乖,虽然本身不食肉,但拉姑炖东西给她,她都一大碗和光,加上柏芝喜欢睡觉,能吃能睡,所以这么快有BB。虽然锋芝计划农历新年返温哥华探祖母,但仍未买到机票。

  此外,据地产界消息透露,霆锋豪掷五千多万元,买入浅水湾宝晶苑超级豪宅,面积有三千九百多尺,让爱妻张柏芝和八月出世的BB有个安乐窝。记者致电英皇求证,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张柏芝的“孕”后生活:

    张柏芝产前登台三首歌要百万 孕后常在半夜哭 

    怀孕张柏芝遮肚怕走光 范冰冰风骚爆奶(组图)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贤 | 拉姑 | 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