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林志玲为《赤壁》穿耳洞 接受古筝武打特训(图)

林志玲为《赤壁》穿而动 接受古筝武打特训(图)

林志玲

  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为了演出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导演的电影《赤壁之战》,不仅接受古琴、武打等特训,还穿了耳洞,日前她和师弟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在北京参加某颁奖典礼,戴上闪闪发亮的钻石耳环,引起媒体注目。

  林志玲透过经纪人Gaby表示,“耳洞是为了《赤壁》穿的,因为古代的耳饰体积较大,无法用夹式取代,为未来工作方便,干脆就穿了耳洞。”民间习俗认为女孩穿了耳洞,下辈子就得继续当女孩,难道志玲姐姐是为了当男生才不穿耳洞?林志玲说,是因小时候妈妈不准她穿耳洞,加上她有过敏体质,才一直未穿耳洞。

  林志玲前晚和师弟郑元畅前往北京参加活动,提早到达现场、笑吟吟接受内地媒体访问的林志玲,亲和态度大受欢迎,锋头抢过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连素未谋面的大陆编剧都在后台要求和她合照。林志玲今天飞往四川重庆,为内地手机代言。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郑元畅 | 吴宇森 | 刘嘉玲 | 耳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