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香港艺人曹达华病逝 > 曹达华病逝相关新闻

曹达华丧礼伦敦举行 骨灰长伴爱妻宝珠留港悼念

曹达华丧礼伦敦举行 骨灰长伴爱妻宝珠留港悼念

曹达华生前深爱太太,骨灰将与她的骨灰安放一起。

曹达华丧礼伦敦举行 骨灰长伴爱妻宝珠留港悼念

宝珠姐赞扬华叔是好好先生,对他的离开甚为不舍。

  银坛铁汉曹达华(曹达华新闻,曹达华说吧)在英国病逝,他的家人及干儿子干女儿无不唏嘘,米雪昨日透露详情,指华叔家人昨晚在伦敦已为华叔举行了简单丧礼,宝珠则透露华叔的骨灰将与妻子合放。

  华叔的家人昨日致电米雪,表示可以向外公布详情。米雪坦言今次守口如瓶,主要是华叔家人十分低调,虽与华叔并无正式上契,但她仍感激对方把她视为自己人,她说:“因为华叔干子女希望低调,丧礼今晚(十六日)会在伦敦举行,仪式以简单为主,干爸也都不想麻烦其它人。

”米雪又指早前华叔前往上海探女,健康甚佳,怎料回英国后胃溃疡恶化,肛门出血,加上心脏病并发症,留医两三日便去世。

  在英国从事饮食业的曹达华儿子Howard(曹立滔),昨日透过好友表示,希望外界尊重老人家,不要作出任何骚扰,而华叔的身后事,家人也会妥善处理。作为知名艺人的下一代,他表示已承受了不少压力,期望今次父亲离开能令下一代有自己的空间。据华叔在伦敦的好友透露,华叔在英国有儿媳照顾,而最照顾他的是其中一位男孙,多年来一直陪伴爷爷出入,十分孝顺。

  考虑搞追悼会

  另一位干女陈宝珠表示,由于干爹突然逝世,所以并无遗言,但走得十分安祥,而骨灰将与太太的骨灰安放一起。问到会否在港搞追悼会,宝珠姐坦言会征求米雪及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等人,然后再作决定。而曾与华叔传绯闻的余慕莲,昨日也坚称自己只是华叔的世侄女,并指他笑丧应没遗憾。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叔 | 曹达华 | 曾志伟 | 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