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孝顺蒲巴甲医院探父 蒲爸爸低原反应入院(图)

孝顺蒲巴甲医院探父 蒲爸爸低原反应入院(图)

蒲巴甲

  搜狐娱乐讯  从四川阿坝州走出的具有藏族风情与自然淳朴气质的“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虽然从小家庭条件艰苦,与父母和哥哥妹妹一块生活的他不仅十分懂事补助家用,对于辛苦养育的父母也是相当的重视和孝顺。

  近日在上海忙着各项活动的他因为入选了东方卫视“十大明星家庭”有机会第一次把父母接到上海,可是在高原地区生活习惯的蒲爸爸初到上海就出现了严重的“低原反应”被送往医院抢救,而忙着排练的蒲巴甲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十分的孝顺。

  此次入选“十大明星家庭”,让这位一直生活在阿坝州的蒲爸爸第一次来到上海这个大都市。从山区花了两天的时间坐车到成都,又紧接着赶到上海的蒲爸爸之前身体一直不错。由于舟车劳顿低原反应,一路上十分辛苦,见着儿子又难免情绪激动,当天蒲爸爸身体出现不适,继而口吐白沫情况十分危急,还好及时送往医院得到了有效的救护。作为儿子的蒲巴甲从得到消息就一直在医院守护,直到父亲身体稳定脱离危险才不舍的离开继续自己的排练。

  据悉,原本预定于17日一同出现在“十大明星家庭”颁奖盛典的蒲爸爸此次无法出席,但是对这一活动十分重视的蒲巴甲将会如约参加盛典。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蒲巴甲 | 爸爸 | 巴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