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称不愿去好莱坞 担心自己被商业化

吕克-贝松称不愿去好莱坞 担心自己被商业化

吕克-贝松称不愿去好莱坞

吕克-贝松称不愿去好莱坞 担心自己被商业化

吕克-贝松称不愿去好莱坞

  搜狐娱乐讯 作为全世界都被人关注的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却丝毫不愿意在电影工业非常发达的好莱坞拍片。1月16日,当有人质疑《亚瑟》似乎有模仿好莱坞商业大片的嫌疑时,吕克·贝松自信的表示是好莱坞在模仿自己,并称自己不愿意去好莱坞,担心自己被商业化。

  “我对于说现在我的影片像好莱坞影片一样更加商业化,我对这个说法并不同意。我自己有5个孩子,我首先是要对他们讲述一个故事,我的孩子们并不是好莱坞式的,对于一个五到十岁的孩子来说,这个阶段的一些孩子们是处于一个自我构建的过程当中,在这个过程当中需要一些非常简单的一些东西,比如分辨善和恶,再就是要明白一些规则,需要去分享一些东西。

在这部影片当中,提到的很多主题是关于种族主义,这是一个广义的含义,对于一个老的和少的,个子高的和矮的,对于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群体和种族,我们不应该去害怕他们,应该有勇气,亚瑟要学习,有勇气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不能说拍摄的电影主题更加简单、更加大众化,就说这个电影是好莱坞式的,这样说是不公平的。”吕克·贝松显然非常在意这个问题,认真的解释道。

  吕克·贝松表示,自己这部电影到现在已经在欧洲的很多国家都上映了,基本上在很大部分的国家都是最受欢迎的,票房是第一位的,排行榜上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而且影片结束之后,观众都鼓掌,而且电影评论也非常正面。“但是惟一目前我们可能没有受到那么大喜好的地方就是在美国,美国可能还没有太明白这个影片里的东西,所以这也是一个证明,证明这部影片并不是一部好莱坞式的影片。美国好莱坞的电影有一个什么原则呢?美国好莱坞的电影推崇的是美国式的价值观,在《亚瑟》这部影片当中,我们推崇的不是美国式的价值观,而是对所有人类都通用的价值观,这是一些什么价值呢?就是我们要学会分享,要学会尊重他人,尊重自然。还有一个,美国人去伊拉克作战,是为了一些经济上面的利益驱动去了那边,而法国人并没有去打伊拉克战争,是为了社会方面的一些原因,20年来一直有人建议我去好莱坞拍电影,但是我一直都没有离开法国,一直在法国拍法国本土电影。当有人说我的电影是好莱坞式的,我很不舒服。如果我真的接受邀请去好莱坞拍电影,那么我钱包里的钱可能比现在鼓很多,但是我的内心和思想就会贫瘠很多。”

  

    视频:吕克贝松爱上《疯狂石头》称要帮忙宣传

    视频:专访大导演吕克贝松 要求苛刻不准拍照

    视频:吕克贝松讲民族批好莱坞 电影学院传真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好莱坞 | 贝松 | 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