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邬君梅主演《夏娃和火马》获加拿大吉尼奖提名

邬君梅主演《夏娃和火马》获加拿大吉尼奖提名

剧照

  第27届加拿大“奥斯卡”,GENIE Awards 吉尼金像奖各项提名名单2007年1月1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揭晓,华裔好莱坞影星邬君梅(Vivian Wu)因在“夏娃和火马”(Eve & the Fire Horse) 中低调自然却出色精湛的表演(饰:美琳,年轻母亲)获得此届最佳女配角提名。邬君梅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七十年代的香港移民,带有两个儿童孩子,在移民加拿大后的适应新文化和新移民生活。

同项其他四位提名女演员表中还有Cary Ann Moss,Matrix中的女主角。

  在片中邬君梅用广东话演出。 为满足导演要求使她外形可更显平民化 ,在拍摄期间Vivian曾经为角色增肥15磅,且被导演说服在影片里邬君梅素面朝天,没有任何化妆。

  “夏娃和火马”加拿大制作,属独立制作影片,为加拿大华裔女导演Julia Kwan 首次执导影片。因为Julia Kwan 第一次担任导演,最初在筹集资金和演员时都碰到相当难度 。为争取邬君梅参加演出,Kwan笑言自己主动联系邬君梅并通过电邮多次给邬君梅写“情书”,坦白自己对Vivian 银幕角色的喜爱。当后来邬君梅答应接受参演并签署合同后,Julia兴奋之余才记得自己完全忘记问邬君梅是否会說广东话。幸好邬君梅不愧是国际影星,现学现卖,更跟从广东话语言教练苦练一个多月的广东话,虽然在现场和拍摄时闹了不少语言笑话,但终究在银幕上过关。

  

(责任编辑:楚歌)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君梅 | 加拿大 | 广东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