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走过、路过、别错过》 > 相关新闻——电视剧《走过、路过、别错过》

电视剧《走过、路过、别错过》主创简介

  2007年元月1日,新年伊始。继《暗夜心慌慌》、《悠悠寸草心》之后,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大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经济电视台第三部自拍大戏《走过路过,别错过》即将搬上屏幕,

  该剧根据湘籍作家何顿的小说《就那么回事》改编。

从2006年初开始,湖南经济电视台新闻中心《故事会》栏目就接下了这部剧,历经八个月的改编,最终定稿。2007,两个美丽女人的坎坷人生,一个现代“灰小伙”姐弟恋故事情染经视荧屏,一个死了都要爱的都市情感故事将感动你的整个春节。

  该剧以两个女人和七个男人的感情故事为主线。

  女大学生侯清清毕业前夕遭遇强奸婚姻,中途辍学,因而气死了自己的父亲。丈夫李志斌是一个市侩低俗的暴发户,没有爱情,没有自由,一段痛苦压抑的暴力婚姻逼使她在八年后提出了离婚。婚后,她遇到了小她五岁的混混青年林南俊。表面玩世不恭、桀骜不驯的林南俊对朋友有情有义,对母亲孝感动天;然而,为了生存,他混迹江湖,带着三个弟兄过着打打杀杀的日子。遇到侯清清后,他青涩的情感开始有了变化,这段不为世人所接受的姐弟恋从一开始就没有他人的祝福,两个看起来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相爱了。林南俊为了母亲断然拒绝了成为富家公子,赢得了侯清清的尊敬;林南俊默默背负侯林两家的世仇,以一个男人坚毅的肩膀为侯清清挡风遮雨,赢得了侯清清的爱情,并立树为志,一棵桃花树成了他们爱情的信物,见证了这对恋人的的悲欢离合。从强奸婚姻到离婚,从姐弟恋到初恋情人的欺骗;从气死父亲到连累母亲,侯清清一生波折坎坷;最终选择了自杀的方式来结束自己悲惨的命运。

  同人不同命,妹妹侯菲菲是剧中的第二女主角。侯菲菲生性叛逆、放荡不羁,讨厌约束,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勇于承担责任。因为初恋的失败,她嫁给了谨慎的小职员孙一民,婚后大大咧咧的菲菲一直瞧不起这个斤斤计较的小气男人。两人性格的差异,加之孙一民天生的生理缺陷,致使婚姻亮起了红灯。菲菲不满丈夫的性无能大胆出轨,在经历的出轨、回归家庭、家庭暴力之后,菲菲终于在老实本分的警察罗建军身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剧中女主角侯清清将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的孙琳主演。孙琳是中戏表演专业的大二的学生,在圈内有“小许晴”之称,这将是她的荧屏处女作。湖南经济电视台签约艺人,绝对男人冠军邵桐将出演剧中男一号林南俊。在此之前,邵桐就出演过电视剧《桃花源记》、《绿水英雄》、《绿水英雄》等多部电视剧,还在湖南经视自拍大剧《悠悠寸草心》当中饰演了家望。

  该剧的制片人由湖南经济电视台副总编辑胡志丹亲自担任,导演是新闻中心副主任王成刚,制作班底全都是台里《故事会》栏目剧组成员。该剧总二十集,从2007年元月1日开拍,预计拍摄时间50天,将在春节前杀青,春节期间将和湖南的观众朋友见面。

  姐弟恋是本剧的最大卖点、穿插的强奸、世仇、无性婚姻等重要因素让故事悬念不断,情节紧张,跌宕起伏;爱到极致,悲到极致,恨到极致;悲欢世态,离合人生,复杂情感;让该剧成为2007年情感伦理剧的先锋者。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清清 | 林南俊 | 邵桐 | 孙琳 | 孙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