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视

《宫S》明显“吃老本” 电视剧续集遭观众质疑

  搜狐娱乐讯 《宫S》明显“吃老本”,电视剧续集是否多余?

  近期,多部韩剧出现续作。观众开始置疑,高人气电视剧到底有无必要拍摄续集?

  虽然出现了各种纠纷和争议,毕竟《宫S》当初是作为《宫》的续集进行企划。

国外(韩国外)的电视剧续集,普遍是同样的主人公登场,展开新的故事。这样对于看过第一部剧集的观众来说,再看续集可以体会到新的感受。而且观众看过第一部以后,会认为有必要把续集也看完。但是包括《宫S》在内的近期国内电视剧续集,“吃老本”的做法令人感到失望。

  已经开始播放的《宫S》与尹恩惠、朱智勋主演的《宫》如出一辙。

  两部作品在活泼开朗的主人公性格设定方面完全相同,饰演主角的尹恩惠和Se7en的演技也非常相似,同样都是可爱外向的类型。唯一的差别只是主角的性别从女性改成了男性。

  情况相同的还有作为《新社员》续集的《无敌的降落伞要员》。《无敌的降落伞要员》的故事设定是,能力不足但正义感很强的男主人公无意之间加入了政府秘密情报机关。与《新社员》相比,只不过把环境和主角身份从“大企业-穷光蛋”换成了“情报机关-穷光蛋”,设定基本一样。

  目前国内的电视剧续集,纷纷依靠高人气的前作“吃老本”。看了《宫S》仿佛把《宫》从头开始再看一遍,而原本新鲜有趣的感觉已经下降一级。

  观众们已经在去年通过《宫》体会了一番华丽视听享受,如果再从同样的出发点重新开始,难免令人感觉有些做作。

  [世界日报 李惠琳记者 / Cynthia译]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