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30万人同时登录 东方神起演唱会门票全部售尽

30万人同时登录 东方神起演唱会门票全部售尽



  搜狐娱乐讯称霸2006歌坛的组合东方神起以火爆的演唱会门票的预售情况再次证明了他们的过人实力。

  将于下个月举行的东方神起专场演唱会的门票预售,在15号下午9点开始预售的一瞬间,担任此次门票销售任务的网站www.interpark.com便迎来了30万用户同时接续。

  这个数字大大突破了去年东方神奇第一场演唱会门票预售时的纪录的同时登录25万名这一数字,创造了又一历史新高。当时因为同时登录的人数过多,导致interpark的网站服务器当机。

虽在歌迷们这样强大的支持和声援下,东方神起三场演唱会的共计3万6000张门票全部售尽。

  担任这次门票预售的网站方interpark表示“去年,担任了东方神气的演唱会门票任务时出现了网站服务器当机现象。所以我们今年作了很周全的准备。但是30万名用户同时接续到服务器,这还是让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还说“虽然当场进行了恢复,但是因为访问人数持续偏高,服务器再次出现当机。投诉电话也到了几乎被打爆的程度。”

  首尔开始之后,还会在北京、上海等亚洲7个国家地区举行共计14场演出。

  以“东方神起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这一名称命名的此次演唱会将于2月23号到25号之间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并以此作为开始,之后还会在北京、上海、台湾、香港、曼谷、吉隆坡等4个国家的大都市进行14场演出。

  听到演唱会门票售尽的消息,东方神起表示“得到大家莫大的支持,我们再次表示深切的谢意”还说“我们一定会献给大家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唱会的。”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演唱会 | 门票 | 东方神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