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快乐大脚》引爆可爱炸弹 华星掀起企鹅热潮

  自UME华星国际影院1月12日上映IMAX动画大片《快乐大脚》后,就像引爆了一剂重磅的可爱炸弹,这群能歌善舞的毛绒绒的南极客人立刻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来到华星一睹它们的风采。

  虽然此片之后会在数字院线上映,但是华星独家的IMAX版可是绝不容错过的。

庞大的冰山错位,雪山崩塌,这种难得一见的大场面虽然是用动画表现,但杰出动画师的描绘加上IMAX的逼真影效使得这一切场景宛如亲临现场般的真实、震撼。每当电视墙播出大脚预告片的时候,在场的男女老少都会被深深吸引,随着小企鹅曼妙的舞步,大家的脸上都不自觉的流露出会心的笑容。票房的持续飙高就不细说了,光是华星的订票热线有百分之八十的电话都打来预订和咨询大脚的。

  《快乐大脚》不光是部适合儿童观看的趣味动画片,对于喜爱歌舞片的艺术族群也有一定的吸引力,而故事通过一个天赋迥异的企鹅,从原来压抑自己与众不同能力来迎合大家,到它渐渐开始正视自我,最终通过不懈努力得到整个族群的接受和肯定。这种励志叫人向上的深刻寓意也超级适合青少年和成人观看呢。

  象这样寓教于乐的片子怪不得会如此叫好又叫座,为了让更多的大小朋友们能看到此片。 UME华星国际影城配合着推出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学生卡,从1月15号开始发行的冬季学生卡只要研究生(含研究生)以下的学生持有效学生证来影城就能办理。(详细方法请参考影城网站www.bjume.com)

  同学们辛苦了!希望你们能在华星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寒假!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星 | 大脚 | 动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