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刘孜郭晓冬戏里难成眷属 戏外成为好朋友(图)

刘孜郭晓冬戏里难成眷属 戏外成为好朋友

刘孜

  据悉,正在云南小镇打洛赶拍的《世纪不了情》汇集了内地最优秀的制作团队,由《亮剑》导演陈健再度挂帅,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刘孜,郭晓冬,归亚蕾联合主演,可谓是07年最值得期待的央视大戏。

  《世纪不了情》主要讲述了发生在西双版纳真实历史背景下的一个传奇故事。本世纪初,一位患间歇性昏迷的八旬老妇突然醒来,执意要找回自己60年前,曾经在西双版纳战斗过的那段生活,由此引出上个世纪40年代发生在西双版纳,傣、汉进步青年共同抗日的传奇故事。

剧中傣王朝的统治者、日本帝国的军人、国民党的军官、以及当时的进步男女林梦娴、召志诚在坚持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中,恩怨情仇裹挟在一起,跌宕起伏构成了该剧的发展脉络。民族团结、正义的张扬,塑造出了这部电视剧男女主人公的鲜明个性和成长经历,诠释了那个年代青年人高尚的、爱国的民族情怀,以及在爱情上那种忠贞不渝的追求。同时给人留下了文化上的思考,是一部主旋律的作品。

  前段时间,《新结婚时代》的热播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讨论高潮,因与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共同演绎了一段“错位的爱情”而倍受关注的郭晓冬此次与刘孜携手,再次抛出了史诗爱情的重磅炸弹,可谓是要将爱情进行到底了。而在剧中饰演“林梦娴”的刘孜则表示,云南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尤其身处在打洛这样纯朴的小镇中,会让人感觉这样美的一个地方一定发生过像《世纪不了情》这样凄美的爱情故事。在戏中虽然自己与郭晓冬经历的无数的艰辛坎坷,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成了剧中“林梦娴”终身的遗憾。而在戏外,由于打洛的交通通讯都不十分便利,没地方可去时,两人就一起结伴在打洛郊游,几天下来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哥们儿”。刘孜笑着说,虽然戏里两人难眷属,但戏外却因这部戏交到了一个好朋友。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刘若英 | 林梦娴 | 郭晓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