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经典“猩猩大便”手语 彰显07年度最狂热爱情

  看罢电影《男才女貌》感觉最经典的就是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给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做的那个手语——猩猩大便。很多看过电影的人都对这个双手象人猿泰山一样拍打胸前,然后双臂弯曲举起,上下摆动,目光炯炯的注视着深爱的人的动作念念不忘。

更多的影迷记住了余文乐搞笑的动作只是因为高圆圆“猩猩大便”这个答案,但是“猩猩大便”不是单纯的搞笑,里面蕴含了更多的内容。

  杨乐做了这个双手象人猿泰山一样拍打胸前,然后双臂弯曲举起,上下摆动,目光炯炯的注视着深爱的人的动作,让小悠猜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两个人在用肢体语言来谈情说爱,彼此倾诉,当杨乐充满爱意的望着深爱的小悠期待着她能猜出这个动作的意思的时候,小悠的答案太搞笑了竟然猜是猩猩大便!很多的观众看到这里都十分不解,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封闭的有听说障碍的,略带自卑的女孩竟然可以如此搞笑猜出“猩猩大便”呢?

  其实只要把故事看完,影迷们就会理解小悠这个女孩了。高圆圆颠覆了羞涩的,传统的中国小女人的形象,用自己的聪明,善良,善解人意深深的爱上了杨乐,并且为了爱,勇敢的未婚同居,带着身孕离家出走,小悠表面上是柔弱的,但是其实她的内心无比坚强,当她看到余文乐的手语的时候其实已经猜出了这个手语的含义,但是小悠面对杨乐含情脉脉的目光的时候,还是勇敢的说出了“猩猩大便”,这不只是简单的搞笑,这其实是一个大胆的爱的表白,小悠就是要告诉杨乐:其实我们就是要象猩猩那样恋爱。

  小悠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化解了杨乐的紧张,也使杨乐和自己深深记住了这个手语的含义。

  其实看过了整部影片感觉《男才女貌》这部电影是站在男人的角度来看待爱情的。电影《男才女貌》是一部有女权主义色彩的爱情宣言影片。

  也许很多关于爱情的海誓山盟都将随风逝去,但是《男才女貌》里关于爱的“猩猩大便”一定会铭记在人们心里。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余文乐 | 猩猩 | 大便 | 杨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