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幸福陷阱》上海热播 牛莉一人挑战双胞胎角色

《幸福陷阱》上海热播 牛莉一人挑战双胞胎角色

《幸福陷阱》上海热播 牛莉一人挑战双胞胎角色

《幸福陷阱》上海热播 牛莉一人挑战双胞胎角色

《幸福陷阱》上海热播 牛莉一人挑战双胞胎角色

  根据著名作家尤凤伟的长篇小说《色》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幸福陷阱》自本月14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以主人公吴侗和四个女人命运的升沉起伏为线索,讲述了江南城市里的一群饮食男女,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面对各种诱惑所做出的不同选择,深刻揭示了处在社会转型时期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不同理解。

    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的:“现实生活质感”。主人公吴侗本是一所财经中专的普通教师,人到中年,生活平淡,安份守己,突然有一天“天降大任”,因为同学王梅的举荐,一步登上了众人艳羡不已的泰丰集团总会计师的宝座。

于是财富、权力接踵而来,拮据生活从此不再,而且还“命犯桃花”,一种被人精心安排的“幸福生活”一夜之间横摆在他的面前。他疑惑、忐忑、尴尬,无所适从,从前踏实的心被搅乱,平实的生活变的支离破碎……所谓的幸福,原来有时也与陷阱为邻。

    著名导演王瑞担当了《幸福陷阱》的导演工作。王瑞曾成功地导演过电影《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刑警故事》、《最后诊断》、《追赶我可能丢了的爱情》等作品。他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主任。王瑞对《幸福陷阱》可谓是一见钟情,声称吴侗这个人物很能引发他强烈的创作冲动。

    男主角吴侗的扮演者何冰(何冰新闻,何冰说吧)是一位极具实力的优秀演员。来自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何冰曾两度荣膺中国戏剧表演的最高奖项—“梅花奖”。近年来,何冰在电视剧《浪漫的事》、《大宋提刑官》中,他真实而生动的表演将不同个性、文武兼备的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令人信服。

    女主角双樱、双桃(孪生姐妹)则请来了在观众中人气高旺的著名青年演员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牛莉对于这次在《幸福陷阱》中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还是做足了功课,她希望能凭借演技来表现出人物的差异性,也很兴奋能够接受这一次一对外型几乎没有区别的“一人双角色”的演技大考验。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莉 | 吴侗 | 王瑞 | 陷阱 | 幸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