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家辉当“红娘” 撮合刘嘉玲胡军在一起(图)

梁家辉当“红娘” 撮合刘嘉玲胡军在一起(图)

设计对白:让我看看,需不需要对号入坐

梁家辉当“红娘” 撮合刘嘉玲胡军在一起(图)

设计对白:胡老弟过来坐嘛!

梁家辉当“红娘” 撮合刘嘉玲胡军在一起(图)

设计对白:关导你坐错位置了

梁家辉当“红娘” 撮合刘嘉玲胡军在一起(图)

知错能改,关导给胡军腾位置

梁家辉当“红娘” 撮合刘嘉玲胡军在一起(图)

胡军终于坐在了嘉玲的身边

    视频:刘嘉玲胡军关系半公开 颁奖礼上小心暧昧

    视频:美艳林志玲迷倒众男星 刘嘉玲摆谱遭冷遇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的某活动上,作为当晚的压轴嘉宾,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梁家辉(梁家辉新闻,梁家辉说吧)以及杜汶泽、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等一干港台明星也特地赶来助阵。梁家辉更是发挥“红娘”精神,极力撮合刘嘉玲、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亲热的坐一起……

  梁家辉当“红娘”

  此前就有媒体笑言,有刘嘉玲的地方,一定少不了胡军的影子。

虽然两个人各自“名花”“名草”有主,但有关于他们二人的各种传闻从来就没有断过。

  当晚,梁家辉、刘嘉玲和胡军三人是在颁奖礼开始后,才先后乘车到达现场。三人中,最先到达观众席就座的梁家辉和邻座的杜汶泽寒暄了几句后,便趴在椅背上查看椅背上是否贴有嘉宾姓名,是否需要“对号入座”。

  几分钟后,一身黑色礼服,大露“玉腿”的刘嘉玲也到达了现场,并径直走到梁家辉身边就坐。两人从坐上椅子那一刻开始便耳语不断。

  正在聊着,梁家辉突然冲着过道方向招手,原来是胡军和导演关锦鹏到了。梁家辉的表情十分丰富,并示意“胡军,过来坐!”胡军初时还有些拘谨“我的座位不在你这里”,“来嘛,没事,我看过了,可以随便坐!”看到好友如此善解人意,刘嘉玲则一直微笑着看着梁家辉的所作所为。

  关锦鹏坐错位

  最终,胡军和关锦鹏还是如愿坐在了他们身边,可关导在选择位置时犯了个小错误,直接坐在了刘嘉玲和胡军的中间,这可把梁家辉气得又是努嘴又是摇头。胡军只好支着脑袋在一旁摆酷,刘嘉玲只得勉强应付着关锦鹏导演的寒暄。好在不久后有演员诚邀关导移座有要事相谈,关导这才不再当“电灯泡”,换去后排。

  这可给了刘嘉玲和胡军绝好的机会,说是迟那是快,关导刚走,刘嘉玲就冲着胡军展开了一个迷人微笑,而胡军立刻会意,挪了过去,坐在刘嘉玲身边。此时,作了半天“红娘”的梁家辉终于实现愿望,脸上更是乐得笑开了花,三人在一起商议着下面的活动。

  可这一“温馨场面”没有持续多久,胡军、梁家辉就被工作人员请去参与颁奖了,只余刘嘉玲一人,这时,刘嘉玲才想起了一直在旁边关注颁奖礼的杜汶泽,和他热闹地聊了起来。

  颁奖礼结束后,仿佛才是他们几个好友“真正活动”的开始,之后,在刘嘉玲胡军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敬请关注搜狐娱乐明天的连续报道——胡军“鞍前马后”,夜会嘉玲!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胡军 | 梁家辉 | 林志玲 | 关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