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柯以敏措辞严厉惹争议 致歉捐款与选手相拥大哭

柯以敏措辞严厉惹争议 致歉捐款与选手相拥大哭

  前晚11:30分,在《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女子组16进10比赛IN/OUT环节中,被淘汰出局的选手王珊突然拿过话筒替农民选手王泽平打抱不平,现场一度引发评委与选手的对峙,但最终在感人的哭声中圆满收场。

  在《第一次心动》上一场男子组16进10的比赛中,秦海璐、柯以敏等评委对重庆籍农民选手王泽平进行了措辞严厉的批评。在巨大舆论压力下,王泽平感觉自己“遭受了奇耻大辱,无颜见父老乡亲”。本以为此事就此打住,没想到王珊在最后一刻挺身而出,在现场直播的节目中替王泽平打抱不平。

她说:“其实评委误会王叔了,他的孩子没有辍学,评委的批评深深伤了他的心。”王珊突然发难后,评委席上的柯以敏当场翻脸,在评审席上用手指着王珊说:“你现在根本没有资格评论我!”

  柯以敏与王珊在对峙几秒钟后,一切峰回路转。柯以敏突然拿出“杀手锏”,表示会与秦海璐一起负责王泽平两个小孩初中读书的全部学费,并拿出本打算私下给王泽平的信封,里面装有2000元现金。柯以敏说:“对选手王泽平以及他的孩子,评委们非常同情,但我们要公正执行自己的职责,之前我和海璐可能对王泽平批评得过严,我们表示歉意,这些钱是我和海璐给他孩子的学费。”

  此时,王泽平早已泣不成声,好不容易在其他选手的搀扶下走上舞台,从主持人李彬手里接过信封。之后,他还与柯以敏、秦海璐、黄海滨等评委一一拥抱,而柯以敏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与王泽平相拥着嚎啕大哭。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泽平 | 柯以敏 | 秦海璐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